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頒獎人性感指數更勝得獎者!李多熙、秀英、林秀香「深V+薄紗」美翻MAMA紅毯

2020-12-07 17:24 udn STYLE Lannie

韓國MAMA頒獎典禮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於昨(6)日完美落幕,今年因應疫情,典禮採取無觀眾,以預錄的方式進行播出。每年的MAMA都不惜砸重金邀請許多頂級巨星出席,參加名單從不讓人失望,今年除了主持人宋仲基、世界級偶像BTS防彈少年團、TWICE、GOT7、BOA、泰民等頂級人氣歌手外,頒獎嘉賓名單更是精彩,包括朴敘俊、姜漢娜、柳演錫、秀英李多熙、林秀香等都應邀盛裝出席,紅毯上星光熠熠。

紅毯向來就是美麗的戰場,而今年的MAMA紅毯依舊沒讓人失望,除了身穿黑白紗裙的TWICE、黑色小禮服的IZ*ONE、(G)I-DLE、西裝大衣的BTS、SEVENTEEN等高人氣偶像外,頒獎嘉賓的紅毯造型更是吸睛。

秀英

傳奇女團少女時代出身的秀英擔任本屆MAMA「Fans' Choice TOP10」獎的頒獎人,她身穿一襲火紅深V高衩禮服現身紅毯,完美展現媲美超模的高挑比例,散發性感又不失優雅大氣的女神氣場。秀英也在頒獎時表示自己已經5年沒有參加MAMA,第一次以頒獎嘉賓身份參加,讓她感到十分高興。另外,秀英愛情長跑的男友鄭敬淏也以頒獎人身份出席MAMA,但他們依舊低調,不論紅毯還是頒獎都錯開,並未同框。

李多熙

經常出席各大頒獎典禮的李多熙,每次的造型都十分得體好看,這次她擔任頒獎嘉賓,與合作演出《請輸入檢索詞WWW》的演員林秀晶一同頒獎。李多熙此次選穿黑色深V造型服飾,下半身的薄紗設計,一雙逆天美腿若隱若現,看上去性感俐落又不失個性美。

姜漢娜

近期以話題韓劇《Start Up》中高冷幹練白富美元仁才一角回歸小螢幕的演員姜漢娜,今年也擔任MAMA頒獎嘉賓,紅毯上她身穿素雅的黑色深V長禮服,搭配一頭俐落短髮。該禮服的深V、腰間挖空設計、合身的剪裁都完美襯托出姜漢娜的纖細好身材,即使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姜漢娜整個人依舊散發出高雅幹練的氣質。

李善彬

去年年底認愛亞洲王子李光洙的演員李善彬,近年憑藉《Missing9》、《犯罪心理》、《偉大的Show》而打開知名度,這次她受邀擔任MAMA頒獎人,她選穿白色透視連身裙現身典禮,看上去知性優雅又不失性感,十分吸睛。

林秀香

因演出《我的ID是江南美人》、《優雅的家》等人氣韓劇,而成功在亞洲打開知名度的演員林秀香,還因在《優雅的家》飾演聰明善良又霸氣的毛碩熙一角而被網友封為韓版魏瓔珞。這次她身穿靛藍色深V天鵝絨禮服出席典禮,擔任頒獎人,展現高貴霸氣又性感的女神氣場,彷彿是「毛碩熙」再現。

Jessi

另外,曾拿下「最佳身材榜」冠軍的當紅話題歌手Jessi可說是當晚全場最辣的女星,她身穿銀色亮片禮服,前後都大開深V的剪裁,大膽展現自己完美S曲線,一出場就驚艷全場目光。

》《艾蜜莉在巴黎》莉莉柯林斯美穿蕾絲透視裝又辣又仙!靠3招維持纖細好體態

》最美漫畫家《女神降臨》Yaongyi不科學S曲線遭質疑,霸氣曝光證據!公開月減7kg、纖腰翹臀養成法

》陸劇女神同框比美!楊冪、張鈞甯、劉詩詩、江疏影用「高級露」美翻紅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秀英
李多熙
BTS
朴敘俊
TWICE
你可能會喜歡
金唱片紅毯/周子瑜蕾絲薄紗、李多熙性感豔紅 閃耀全場的星光造型
金唱片紅毯/周子瑜蕾絲薄紗、李多熙性感豔紅 閃耀全場的星光造型
「退貨遠征隊」Jessi、華莎合體辣翻舞台!BTS包下足球場、TWICE帶來新歌…MAMA典禮表演超精彩  
「退貨遠征隊」Jessi、華莎合體辣翻舞台!BTS包下足球場、TWICE帶來新歌…MAMA典禮表演超精彩  
李敏鎬居然不在名單內?外媒評選2020上半年最受歡迎的四位男演員
李敏鎬居然不在名單內?外媒評選2020上半年最受歡迎的四位男演員
 女人當自強!《梨泰院Class》金多美甩巴掌、《德魯納酒店》IU拿長槍 盤點霸氣韓劇女主角
女人當自強!《梨泰院Class》金多美甩巴掌、《德魯納酒店》IU拿長槍 盤點霸氣韓劇女主角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