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團回來了!新韓綜《Miss Back》如韓版《乘風破浪的姐姐》,T-ara、After School都出演

2020-09-09 18:08 udn STYLE Lannie

話題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是一檔以30位30歲以上的資深女藝人為主角的選秀節目,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前些日子迎來成團日,即使風波不斷也安然落幕。而前陣子,韓國MBN電視台宣布將製作新綜藝《Miss Back》邀請逐漸被遺忘的女團出身的歌手們再次回歸舞台,力拼出道的選秀節目。近日,電視台在IG公開參賽名單,包括T-ara、After School、Crayon Pop等曾經風靡一時的女偶像都將出演,引發網友熱議。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達志影像

《Miss Back》節目宗旨在於邀請逐漸被人們遺忘的女團歌手,再次站上舞台,追尋出道夢想的故事,是一檔紀錄片形式的選秀節目,參賽者將會在節目中分享過去團體活動時的故事,也會像練習生般接受歌唱、舞蹈的訓練,透過競演的方式選出新女團成員。該節目消息一公開後,因整體設定與《乘風破浪的姐姐》頗為相似,而引發抄襲風波,但不少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居然也有被抄襲的一天」、「就當還債」。

《Miss Back》節目組近日在IG上公開參賽班底,包括以〈Bo Peep Bo Peep〉〈Roly Poly〉走紅的T-ara朴昭妍、以一首〈Bang!〉紅遍韓國的長腿女團After School Raina、以安全帽舞女團走紅的Crayon Pop昭燏、模特出身,全員平均身高高達172cm而引發矚目的Nine Muses世羅、Dal★Shabet秀彬、Stellar佳英、WA$$UP Nada、THE ARK有珍等,都曾是紅極一時的女團的成員,讓不少資深韓迷都表示感慨。另外,該節目還邀請到韓劇原聲帶天后白智榮擔任製作人,教導參賽者歌唱技巧外,也擔任人生導師給予參賽者支持與安慰。

》最受海外喜愛演員榜!宋慧喬第二,全智賢第八,孫藝真與玄彬落榜,人氣冠軍是他

》奇蹟的40歲美魔女!孫瑩瑩42歲仍有少女美肌,5招凍齡保養秘訣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宮﨑駿再獲國際殊榮 吉卜力奪獲坎城影展榮譽金棕櫚獎
宮﨑駿再獲國際殊榮 吉卜力奪獲坎城影展榮譽金棕櫚獎
日本國民美食漢堡排為何突然爆紅?日人:都是從它開始
日本國民美食漢堡排為何突然爆紅?日人:都是從它開始
微熱山丘化身香蕉園!山丘芭娜娜有6款新造型、新包裝
微熱山丘化身香蕉園!山丘芭娜娜有6款新造型、新包裝
不用求代買了!IU代言NB BOY系列首度登台開賣 超Q限量貼紙、吊飾只送不賣
不用求代買了!IU代言NB BOY系列首度登台開賣 超Q限量貼紙、吊飾只送不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