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年過30仍超童顏!《以家人之名》譚松韻扮高中生無違和,搭檔鮮肉男神讓人羨慕

2020-08-19 16:41 udn STYLE Ginny

近期陸劇頻藉著寫實的風格在一片韓劇中殺出血路,繼話題劇《三十而已》完結後,又一話題好劇《以家人之名》接檔,以溫馨逗趣又感人的情節、高顏值主演受到關注,讓該劇一開播就引發討論。

陸劇《以家人之名》由譚松韻、宋威龍、張新成主演,以親情為主軸,講述三個沒有血緣,各自在原生家庭遭遇傷痛的小孩,機緣下成為一家人,並由兩個爸爸共同撫養,組成2個爸爸,3個小孩的逗趣家庭,相互陪伴、安慰,並獲得治癒並成長的故事。女主角李尖尖(譚松韻 飾)自幼喪母,由爸爸撫養長大,生性樂天,是個鬼靈精怪的女漢子,深受爸爸、哥哥的寵愛;宋威龍飾演男主角凌霄,標準偶像劇中的校園男神,聰明帥氣,因小時候被母親拋棄,爸爸又是繁忙的警察,因此對外人十分高冷,但對家人卻很溫暖;張新成飾演賀子秋,兒時多次被拋棄,後由毫無血緣關係的李尖尖爸爸撫養,因此十分乖巧會看眼色,對待認定的人會極盡全力守護。

除了感人的親情引發共鳴外,主演譚松韻、宋威龍、張新成的高顏值也成為大家追劇的焦點。其中飾演女主角李尖尖的演員譚松韻,擁有超強童顏,即使已經30歲了,穿上校服,扮演高中生依舊毫無違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譚松韻自2005年出道,至今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包括經典宮鬥劇《甄嬛傳》中的呆萌淳貴人、《最好的我們》熱心大方的耿耿、《錦衣之下》袁今夏,自然的演技、淘氣可愛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在《以家人之名》中飾演的李尖尖,是家中唯一的女孩,獨享帥氣哥哥們的寵愛,引發網友羨慕,紛紛表示「別人家的哥哥從不讓我失望!」

在劇中是受盡千寵萬愛的老么,但現實生活中,譚松韻是三位主角中的大姐,與男主角宋威龍、張新成分別相差9歲、5歲。其實,譚松韻出道以來合作過的男星,多是年紀比她年紀小的「小鮮肉」,包括《最好的我們》劉昊然、《旋風少女》吳磊等,堪稱是「年下男神收割機」。

》許瑋甯凍齡美肌全因清潔做得好!女神素顏公開私房洗臉法,愛用品也超平價

》讓人想擁有的「最佳身材榜」!「最強肉體」雪炫、國民妖精李孝利進前三 冠軍竟是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