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國最年輕影帝劉亞仁公開「3層樓透天豪宅」 精美奢華堪比美術館

2020-06-22 18:48 udn STYLE Lannie

韓國最年輕影帝劉亞仁,因演出多部韓劇《成均館緋聞》、《密會》、《六龍飛天》、《芝加哥打字機》等多部人氣韓劇,表現精湛深受不少韓劇迷喜愛,甚至曾獲得第36屆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演員,帶著新喪屍電影新《Alive》回歸的他,難得登上綜藝節目,出演韓綜《我獨自生活》,公開自己的日常模樣,而他那堪稱媲美美術館的豪宅一曝光,瞬間引發網友討論。

今年34歲的劉亞仁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演技備受肯定,甚至曾獲得青龍獎影帝殊榮,熱愛藝術的他還與朋友共同創立了品牌studio concrete,自己也會參與設計,甚至自創時尚雜誌《Tompaper》,是位擁有滿滿藝術才華的演員。近日劉亞仁出演韓國真人秀節目《我獨自生活》,首次公開他的三層豪宅與私下模樣,相比螢幕前高冷魅力十足的模樣,私下經常忘東忘西的自然樣貌也笑翻一票網友。不過,最吸引人目光的還是他那堪比美術館的三層樓透天豪宅。

在播出的節目中,劉亞仁公開了自己位於首爾鬧區梨泰院的三層樓透天豪宅,要價韓幣58億(約台幣1億6千萬)。豪宅內部不僅寬敞,還具有許多設計巧思、高級藝術品裝飾,看起來簡約大方又不失精緻,宛如美術館。

劉亞仁的豪宅裝潢以白色為主色,搭配黑色、木質家具,簡約卻不失大氣。一進大門就能看到全白色的寬敞客廳,右邊則是現代感十足的餐廳與廚房,餐廳旁竟然還有玻璃紅酒窖,旁邊甚至內建小庭院,超氣派豪宅震驚現場所有來賓、主持人。

劉亞仁的三層樓豪宅全由一條樓梯串連,走上二樓便是劉亞仁的個人工作室、電腦房、更衣室,甚至還有愛貓的專屬浴室。三樓則是劉亞仁的臥室、浴室、第2間更衣室,全都寬敞無比,且浴室旁的樓梯還能通往頂樓天台,眺望都市美景,整座豪宅比五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還要奢華精美。

》孫芸芸愛女廖思惟素顏公開上妝過程!私房愛用美妝清單曝光,自然妝容全靠它

》現實版高富帥!玄彬、李敏鎬「億」級江景豪宅內部曝光,奢華指數堪比韓劇霸總家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劉亞仁
你可能會喜歡
劉亞仁出庭認了藥物成癮!靠律師打出悲情牌求原諒
劉亞仁出庭認了藥物成癮!靠律師打出悲情牌求原諒
劉亞仁吸毒用量驚人 還爆教唆他人吸毒
劉亞仁吸毒用量驚人 還爆教唆他人吸毒
《芭蕾復仇曲》虐殺「崔變態」超精彩!全鐘瑞5件事:出道就站坎城紅毯、3年奪影后 男友顏值不輸演員
《芭蕾復仇曲》虐殺「崔變態」超精彩!全鐘瑞5件事:出道就站坎城紅毯、3年奪影后 男友顏值不輸演員
韓星劉亞仁涉毒增至7種 送檢偵辦
韓星劉亞仁涉毒增至7種 送檢偵辦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