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神終於回歸短髮!高俊熙再現當年「閔夏莉」招牌髮型 依舊美得好不真實

2020-05-27 15:18 udn STYLE Lily

在2015年以《她很漂亮》爆紅的韓國女星高俊熙,當時颳起了一陣「高俊熙短髮」風潮。她在劇中的造型也被拿來討論,不管是當時她所配戴的頸鍊、宛如一字領的襯衫,還有居家睡衣都引起熱議,也有不少劇迷代購就是為了想跟她穿同款。不過在《她很漂亮》播畢後,高俊熙雖賺進知名度,但接下來的作品都表現平平,她的招牌短髮也回歸成爆紅前的鮑伯短髮,因此關注度也漸漸變少。

高俊熙在《她很漂亮》短髮造型亮相前,便一直維持鮑伯短髮,直到剪了超短髮之後,她精緻的臉蛋才終於跳脫出來,迅速成為新一代女神。當時幾乎有看《她很漂亮》的觀眾們無不一想模仿她的造型,她也順利帶起了一陣短髮潮。不過,在去年爆出「勝利事件」後,高俊熙無辜被牽扯其中,網友謠傳她涉及其中的性招待。她本人也在事件爆發後非常嚴肅地否認,並表示如果再有不實指控,將會採取法律途徑。

其實高俊熙一直都有平面作品,本身就是個衣架子的她,穿起任何難度非常高的時尚單品都能完美消化。在這幾年中,她也常常登上《GRAZIA》、《VOGUE》、《紅秀》、《W》雜誌封面,也代言不少品牌,在2018年時還受FENDI邀約出席米蘭時裝周,在時尚圈依舊非常受到喜愛。

而她最近也釋出許多工作側拍照,令人驚豔的是,她剪去了原本的鮑伯頭,回歸《她很漂亮》時期的超短髮,並為眼鏡品牌BRERA拍攝形象照與短片。跟閔夏莉的髮型相同,不過髮色則是更淺了一點,搭配她穿著西裝的造型,整個人看起來霸氣十足,彷彿當年那個超挺朋友的閔夏莉又回來了。

今年已經34歲的她宛如五年前的模樣,甚至看起來更加年輕。而她這幾年也沒有因為嘗過爆紅滋味而忽略身材管理,他曾在採訪中說過自己的飲食習慣是少量多餐,並勤練皮拉提斯與抬腿,天天堅持就能有一雙零贅肉美腿。如今女神剪去多年來的鮑伯頭,想必又將會引起一陣短髮旋風。夏天到了,你也想換個造型嗎?

》中分偏旁1公分女神力爆棚!2020最火韓系髮型「微中分」 孫藝珍、朴敏英都在留!

》宋慧喬最新復古卷,讓他依然像少女!更多逆齡款髮型範本,讓你大勝同齡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髮型
短髮
高俊熙
你可能會喜歡
2021韓星短髮範本:白藝潾、蔡秀彬、高俊熙,給你滿滿髮型靈感!
2021韓星短髮範本:白藝潾、蔡秀彬、高俊熙,給你滿滿髮型靈感!
熱到想剪短?且慢!來看看這四位女星示範2020夏季大勢髮型
熱到想剪短?且慢!來看看這四位女星示範2020夏季大勢髮型
精靈短髮、俐落鮑伯、微卷瀏海 蒐集短髮女神高俊熙6款短髮時尚示範
精靈短髮、俐落鮑伯、微卷瀏海 蒐集短髮女神高俊熙6款短髮時尚示範
韓劇女星示範 零死角短髮造型
韓劇女星示範 零死角短髮造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