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蘇太太別哭!蘇志燮公共財變個人私有 回顧韓國四大男神的緋聞女友史

2020-04-07 12:34 udn STYLE Lily

曾經的「韓國公共財」蘇志燮今早拋出震撼彈,表示自己將與交往中的小17歲女友趙銀政結為連理,許多「蘇太太」哀聲遍野,但也有許多粉絲給予祝福,表示男神年紀也不小了,是時候該成家立業。經紀公司上傳了蘇志燮的親筆信,言語間充滿誠意及歉意,在這個非常時期夫妻倆更是決定捐出5000萬韓圜幫助弱勢兒童;由於疫情影響,兩人也決定低調完婚並推遲蜜月行程,還不忘希望粉絲保持身體健康,非常暖心。

如今,「韓國公共財」已有一位成為了「個人私有」,剩下的玄彬孔劉、姜棟元,三人也在演藝圈各自精采,聲勢人氣也持續扶搖直上。不過既然在演藝圈打滾,私人感情生活自然會引起社會大眾好奇,有幾位真的是煙霧彈,而有幾位則是讓當事人大方公開。在這個悲喜交加的日子,一起來回顧四位男神的歷任緋聞女友吧,粉絲們也能藉此來分析一下歐巴的理想型是何種標準喔!

蘇志燮

感情生活低調的蘇志燮其實很少在公開場合談及私人感情事,自出道以來到現在,主動認愛的還真的只有「蘇太太」趙銀政一人。他曾經在訪談中表示為了保護女方,如果有消息那麼一定就是結婚,而他這次也真的印證了這件事。坊間流傳他曾跟女演員金賢珠交往,兩人在拍攝《玻璃鞋》時傳出緋聞,郎才女貌的組合看起來也非常登對,不過雙方始終都沒有承認。

玄彬

最近以《愛的迫降》再次創下事業巔峰的玄彬,讓不少粉絲希望自己是孫藝真,不過他在拍攝此劇的時候也被爆出兩人假戲真做,似乎在祕密交往,不過這個消息也被否認了,戲裡戲外都非常般配的兩人,讓不少粉絲真的希望他們能在一起。玄彬及經紀公司公開承認過的女友有兩位,分別是宋慧喬及姜素拉,但交往時間都不長,也讓外界感到相當惋惜。

孔劉

以《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熔爐》、《屍速列車》而被廣為人知的孔劉,在休息幾年後,去年以《82年生的金智英》、《徐福》重回大眾視野。既沒有私人SNS、近年也沒有女友相伴,孔劉的私人生活真的非常低調,緋聞女友也只有2007年被爆出的林秀晶而已,不過他當時也否認了,表示兩人只是很要好的朋友。接著陸續被爆出的金高銀、鄭有美,也一一被他否認,只能說男神的感情生活真的很讓人好奇呀。

姜棟元

以《狼的誘惑》擄獲萬千少女心的姜棟元,確定接下《屍速列車》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主演,並在近日公開了預告片,將搭檔李貞賢演出四年後的故事。姜棟元的緋聞女友也是女神等級,像是宋慧喬、韓孝周都曾在與他拍攝作品時傳出緋聞,不過事後都被經紀公司否認,表示只是朋友關係。

》男神認愛不到一年!蘇志燮宣告娶小17歲女主播

》網傳「先有後婚」?蘇志燮突宣告結婚 經紀公司跳出來說話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玄彬
孔劉
男神
韓國
蘇志燮
你可能會喜歡
林秀晶出道23年不敗童顏、年下男殺手、駕馭各種穿搭風格…這5件事帶你認識
林秀晶出道23年不敗童顏、年下男殺手、駕馭各種穿搭風格…這5件事帶你認識
童顏女神林秀晶與韓國四大公共財的經典造型回顧,唯一不變的是美貌
童顏女神林秀晶與韓國四大公共財的經典造型回顧,唯一不變的是美貌
《哲仁皇后》金正賢越看越有魅力!南韓「第二眼帥哥」排行榜Top10,Rain竟也曾因長相遭批評
《哲仁皇后》金正賢越看越有魅力!南韓「第二眼帥哥」排行榜Top10,Rain竟也曾因長相遭批評
已低調完成宴客 「蘇太太」趙銀政搬進蘇志燮豪宅當幸福人妻
已低調完成宴客 「蘇太太」趙銀政搬進蘇志燮豪宅當幸福人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