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腿根開到不能再開!百萬網紅辣穿伴娘服 確定不會搶過新娘風頭嗎?

2020-03-24 12:03 udn STYLE Lily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爆紅的混血美女Lilymaymac嗎?甜美的長相、纖細的身材,加上她風情萬種的拍照姿勢,迅速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甚至彩妝品牌3CE也看中這股商機,邀請她聯名共同推出彩妝品,讓不少女性爭相搶買,也帶起一陣「MLBB」熱潮。

爆紅之後,她也沒閒著,頗有商業頭腦的她馬上推出自己的同名彩妝,同時一邊旅遊一邊跟其他品牌合作,把所有商品都穿戴在身上,增加曝光率,進而讓自己變成一個品牌。這樣的操作很快就讓她名利雙收,不僅事業經營有成,還能同時享受生活,簡直就是人生勝利組。

今年23歲的她是澳洲及菲律賓混血兒,最大的個人特色就是纖細的身材還有一雙豐唇,身材比較接近東方女生的她在亞洲也有許多粉絲,她也常常上傳生活照或工作照跟粉絲們分享。她昨天就上傳了一組穿著伴娘服的美照,瞬間吸引大批粉絲留言關注。

Lilymaymac穿著細肩帶絲質開衩洋裝,她不時跪坐、趴坐在白色床單上,畫面非常性感引人遐想。螢光色的霓虹燈照在她身上,讓人看不清禮服的真實顏色,不過應該是粉藕色這類的低調顏色。

重點是禮服開衩的部分真的開得非常高,腿根處已經開到不能再開!這樣大尺度的洋裝也只有身材勻稱的她能駕馭,不過這樣高調的禮服不知道會不會搶過新娘風頭就是了。

Lilymaymac幾乎每年都會安排四處旅遊,不過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她也選擇待在家裡,上傳美照的同時也不忘呼籲粉絲要注意安全,鼓勵大家可以利用這段時間釋放壓力。

》混血嫩模大解放 日雜當家花旦加藤娜娜半裸美背、陽光照胸 畫面唯美又性感

》「性感超模」頭銜當之無愧!貝拉哈蒂德居家隔離零食遮奶好害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網紅
你可能會喜歡
被豆漿耽誤的蛋撻店回歸! 網透露「曾家豆漿」開幕時間:看到叫號機了
被豆漿耽誤的蛋撻店回歸! 網透露「曾家豆漿」開幕時間:看到叫號機了
根本雙胞胎!日本網紅撞臉周子瑜「相似度99.9%」 1處專屬特徵像到爆,連粉絲都會搞混
根本雙胞胎!日本網紅撞臉周子瑜「相似度99.9%」 1處專屬特徵像到爆,連粉絲都會搞混
陳柏霖、郭雪芙站台電商實體旗艦店開幕  好拍又好逛將成熱門打卡區
陳柏霖、郭雪芙站台電商實體旗艦店開幕 好拍又好逛將成熱門打卡區
青辣椒農藥超標60倍!泰式網美餐廳澄清:食材還未清洗
青辣椒農藥超標60倍!泰式網美餐廳澄清:食材還未清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