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絲襪裸足超犯規!國民妹妹IU拍時尚大片秀美背 一展小女人魅力

2020-03-21 12:55 udn STYLE Lily

國民妹妹IU時尚感日益漸增,在拍完《德魯納酒店》後更是聲勢暴漲,不僅飛去米蘭看秀,還頻接代言、拍形象照,雪白的肌膚加上她那充滿仙氣的容顏,隨便一站便是一張張絕美畫報。近日她結束了自主隔離,開工拍攝韓國雜誌《W》,她在自己的IG上傳了側拍照,就算只是工作照也美到不行。

這系列側拍她只換了兩套衣服,但都有濃濃的春天氣息,尤其是這套草綠色上衣搭配粉紫色紗裙,她隨性地將頭髮紮成一束撥至胸前,即使是淡妝也能看出她的好膚質與好氣色。

往下一看才發現她只穿著絲襪入鏡,鞋子則是擺放在一旁,畫面看起來既時尚又自然。此次的背景是在戶外搭景,陽光自然地灑落在她身上,配上她慵懶又優雅的眼神,就算不是什麼富麗堂皇的場地,也充分展現出她的明星氣場與氣質。

另一系列則是在藍色沙發上隨意側拍,她穿了一件同色系的洋裝,露出美背趴在扶手邊,同樣是簡易的場景,但IU散發出的眼神足以稱得上是時尚大片,讓人不禁更加期待完成品。

《W》也公開了此次的拍攝影片,IU換上更多套衣服,穿梭在各個場景,這次的背景比前面兩個場景都要高級,令人聯想到《德魯納酒店》的裝潢與建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CoverStory 아이 때부터 어른이었던, 몸은 작아도 생각은 큰 사람. 구찌 앰배서더 아이유는 안전했던 자기만의 세상을 이제 보다 넓고 다르게 만들어가길 꿈꾼다. 그 확장의 순간에 서 있는 그녀와 함께한 더블유 4월호 커버 촬영 현장. 그 곳에서 다채로운 모습으로 카메라를 응시한, 아이유의 눈빛과 목소리를 모두 더블유의 앵글에 담았다. @wkorea #editor_pyk #editor_ek - IU's enchanting eyes and voice were all captured from the viewfinder of W Korea. Don't miss IU's humming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fashion film. You can order the <W Korea> april Issue with IU's cover story and interview pictorial on online bookstores. - #IU #Gucci #IUxGucci #아이유 #구찌 @dlwlrma @Gucci

W Korea(@wkore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U先前飛往米蘭看秀,回國後自主隔離,並在最近結束了檢疫期。我們的國民妹妹也開始努力工作了,這也讓許多粉絲紛紛放下心中大石,期待她有更多新作品釋出。

》機場時尚比時裝周更精彩!朴敏英、IU前往米蘭時裝周,機場照每張都堪比畫報

》人間白雪公主!IU為眼鏡品牌拍形象影片 每個眼神、畫面都讓人心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米蘭
時尚
時裝周
你可能會喜歡
國民妹妹IU李知恩短「髮」撞色朴載範?今晚現身米蘭時裝周
國民妹妹IU李知恩短「髮」撞色朴載範?今晚現身米蘭時裝周
無法忽視的粉紅狂潮!日模雙胞胎AMIAYA高超的雙子穿搭術驚豔整個時裝周
無法忽視的粉紅狂潮!日模雙胞胎AMIAYA高超的雙子穿搭術驚豔整個時裝周
米蘭時裝周24秋冬 HOGAN全新「地標」設計入包曬優雅
米蘭時裝周24秋冬 HOGAN全新「地標」設計入包曬優雅
李英愛、凱特摩絲現身Bottega Veneta秀  時尚有「魚」
李英愛、凱特摩絲現身Bottega Veneta秀 時尚有「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