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神的招牌瀏海要回來了嗎?Hani粉色春裝配新髮型瞬間減齡5歲

2020-02-28 15:40 udn STYLE Lily

以〈Up & Down〉直拍影片一炮而紅的EXID成員Hani,在去年五月與前經紀公司Banana Culture合約到期後不續約,接著便以本名安喜延在戲劇圈出道,目前已參與了網路劇《XX》與導演李煥的新作《大人不知道》(暫譯 어른들은 몰라요)。Hani離開公司後瀏海便漸漸長長,一直到去年八月開始以露出額頭的造型示人,中分長髮的她多了幾分成熟感,讓許多粉絲大喊不習慣。

圖/BNT提供

圖/BNT提供

在前幾日,Hani受Rochas品牌之邀飛去法國巴黎看秀,她在IG上分享了自己的看秀體驗,照片中的她穿著大紅色蝴蝶結無袖洋裝,幾縷髮絲垂在額頭及臉頰兩側,看起來既優雅又浪漫。離開韓國時還看得見她的中分長髮造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est joli 🌹 @rochasofficial ❣️

하니🌹(@ahnhani_9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今天的她則是身穿一襲粉色春裝,而瀏海已經厚到看不見她的額頭了。照片中的她臉頰有兩片紅暈,貌似正在準備做造型,床上也有好幾件要換的服裝,後方的工作人員正在挑選。雖然妝髮還沒有完成,但Hani的新髮型配上淡粉紅色洋裝讓她瞬間減齡五歲,從知性優雅的姐姐又變回我們熟悉的Hani。

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姐姐好漂亮!」、「我想念你的瀏海!」,也有粉絲希望她要注意健康,也要記得常常洗手。Hani參與演出的電影預計會在今年上半年上映,喜歡Hani的粉絲不要錯過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瀏海
Hani
ROCHAS
你可能會喜歡
徐玄去哪裡找到超美的《寧靜海》場景?粉絲大驚:「去月球了?」
徐玄去哪裡找到超美的《寧靜海》場景?粉絲大驚:「去月球了?」
「人間雕像」李敏鎬美顏爆擊!季節問候照狂發  粉絲問: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嗎?
「人間雕像」李敏鎬美顏爆擊!季節問候照狂發 粉絲問: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嗎?
拚香氣也拚顏值!5款「夢幻仙氣香水」讓你不愛也難
拚香氣也拚顏值!5款「夢幻仙氣香水」讓你不愛也難
EXID哈妮代言的ROCHAS香水 台灣也買得到囉
EXID哈妮代言的ROCHAS香水 台灣也買得到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