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剛剛好的性感最美!張鈞甯「胸前挖空」卻辣得好高雅

2020-01-15 11:51 udn STYLE Amber

張鈞甯是氣質女星的代表人物,但近年來她不斷突破自己,嘗試各種不同的風格,並以她的形象,穿出自己的Style,不管是性感、帥氣、前衛,她都能走出跟別人不一樣的氛圍,也每每讓人驚豔。

近日,她頻跑新作品的宣傳,13日與邱澤同場宣傳時,選穿了Longchamp的皮製紅洋裝,帥氣又知性,腳踩Ferragamo的高跟鞋,替造型又增添了一點女人味,非常好看。

昨(14號)張鈞甯出席電影發布會,她身穿Stella McCartney的黑色洋裝,胸前挖空的剪裁讓她小露性感,而金色點綴黑色的設計更顯貴氣,也完美的襯托出張鈞甯的高雅氣質。

這件禮服胸前的挖空設計看似很火辣,但是金色的邊巧妙的遮住了胸線,也讓這性感的造型一點也不會讓人感到俗艷,但美中不足的是,鞋子的挑選似乎有點與洋裝不太搭,稍嫌可惜。而網友看到工作室釋出的美照也紛紛大讚「這剛剛好的性感最美」、「喜歡各種風格的張鈞甯」等等。

》女神就是不一樣!張鈞甯8月美照風格超多變 每個造型都美得好高級

》眼神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Zendaya就是有本事把難駕馭的造型穿出自己的味道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張鈞甯
LONGCHAMP
Ferragamo
Stella McCartney
你可能會喜歡
誰說時尚不環保?這些品牌這樣愛地球
誰說時尚不環保?這些品牌這樣愛地球
朴敏英否認朴朴戀 都怪「金秘書」穿搭太甜讓人腦補啦
朴敏英否認朴朴戀 都怪「金秘書」穿搭太甜讓人腦補啦
女強人拉加德、希拉蕊 愛提什麼包?
女強人拉加德、希拉蕊 愛提什麼包?
張鈞甯看秀優雅極了 出征時裝周從來沒失手
張鈞甯看秀優雅極了 出征時裝周從來沒失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