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你這個狼心狗肺的東西」時尚網紅Nancy產房崩潰尖叫 陪產尪自爆「無感」還說兒子像異形!

2019-12-20 14:42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最近懷第2胎的時尚部落客Nancy Tsai(本名:蔡佳容),近日與先生到西班牙度假,趁著空檔錄影片。有了第一胎的經驗,兩人大方在YouTube分享「迎接新生命」這件事情。豈料,陪著Nancy進產房的丈夫Mike,看著妻子生產過程崩潰尖叫後,抱著剛出生的孩子不但沒有興奮當爸爸的感覺,甚至還說「兒子剛出生的時候頭尖尖的很像『異形』!」,讓Nancy直呼「你這個狼心狗肺的東西」。

近日時尚部落客Nancy在YouTube上分享「第一次迎接新生命」的心得,Nancy坦言,第一次發現懷孕的時候,夫妻兩人前晚喝得爛醉,早上起來覺得胸部脹脹的心血來潮決並驗孕。更爆料丈夫Mike當下反應相當冷靜,只淡淡地回應:「我們去醫院做檢查...」

Mike在Nancy的追問下也坦言,其實在Nancy懷孕過程「都沒什麼興奮的感覺」,並表示電影裡面新手爸爸得知妻子懷孕後,衝到超市買尿布的反應太過誇張。Nancy大問老公:「你是在產房看到孩子生出來才有感動?」Mike竟然當著她的面說:「在產房的時候也沒有感動!」讓Nancy直呼「你這個狼心狗肺的東西」。

對此Mike解釋,因為看著Nancy生產過程很痛,加上產房冷冰冰的,孩子出生後真的沒有太多開心的感覺,Mike還加碼說「兒子剛出生的時候頭尖尖的很像『異形』」!夫妻兩非常輕鬆的大聊對於新生命到來的感覺。

影片一出也引發許多熱討論,網友0723 Kerina就留言表示:「有些對話眼神又帶點殺氣,若在鏡頭外Nancy是否會突然的爆走!」令一名網友W Glo建議:「以後可以給tristan看看爸爸當初對他的印象。」還有許多粉絲直呼「還蠻真實的回答,笑瘋掉!」。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長大更像爸爸!萌樣擊敗臭臉喬治、夏綠蒂 威廉凱特3寶貝車上同框

》2019必敗美妝!時尚部落客Nancy不藏私推薦發燒商品 從素顏一次完妝給你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懷孕
時尚部落客
Nancy
你可能會喜歡
女孩們尖叫吧!百件比基尼 + 整櫃精品包 時尚網紅Nancy新家「超夢幻更衣室」首曝光
女孩們尖叫吧!百件比基尼 + 整櫃精品包 時尚網紅Nancy新家「超夢幻更衣室」首曝光
拆解裴洛西4招超簡單造型  82歲依然「珍珠」女神!
拆解裴洛西4招超簡單造型 82歲依然「珍珠」女神!
時尚網紅遭襲胸!Nancy怒斥「不可以」 男子離開還多補一拳
時尚網紅遭襲胸!Nancy怒斥「不可以」 男子離開還多補一拳
韓國愉快心情全泡湯!時尚部落客Nancy爆「超雷網美店」 驚呼:飲料不好喝,廁所還很臭!
韓國愉快心情全泡湯!時尚部落客Nancy爆「超雷網美店」 驚呼:飲料不好喝,廁所還很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