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神潤娥小露性感有夠正 影后周冬雨的薄荷綠露背禮服好可口 

2019-12-11 11:24 udn STYLE Amber

澳門國際影展(2019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Awards Macao)甫落幕,今年由周冬雨憑電影《少年的你》奪下影后,影帝則是由《日光之下》的吳曉亮拿下。

昨晚,拿下影后的周冬雨以一襲Jason Wu薄荷綠的禮服出席典禮,骨感的身材搭配清爽的綠色,相當有夏日氣息,只能說周冬雨真的很適合這種清新、自然的氛圍,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擔任明星大使及「最佳男主角」頒獎嘉賓的劉嘉玲則是以Elie Saab 2019秋冬高級訂製服霸氣登場,展現了她非凡的女皇氣場,一出場就搶走了許多焦點。

韓國女神潤娥也出席了這場盛典,她以Maticevski的正紅色禮服登場,這身禮服實在超襯她的白皙膚色,雖然選穿與紅毯同色的禮服但是潤娥的丰采完全沒有被吃掉,閃閃動人的美翻天。

》新一代女神的戰爭!歐陽娜娜大走嫵媚風 與中國「千年一見」美女比美

》54歲劉嘉玲逆齡秘訣是「餵肌膚吃松露」 雅詩蘭黛頂級SPA讓妳注入滿滿黑鑽松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潤娥
周冬雨
劉嘉玲
Jason Wu
Elie Saab
你可能會喜歡
連背影都超有氣勢!劉嘉玲靠這件衣服稱霸全場
連背影都超有氣勢!劉嘉玲靠這件衣服稱霸全場
周冬雨和潤娥拎新款小包 兩個牌子都好好看喔
周冬雨和潤娥拎新款小包 兩個牌子都好好看喔
梅根生完兩個月身材還沒恢復  網友要大家「別把她跟凱特比」
梅根生完兩個月身材還沒恢復 網友要大家「別把她跟凱特比」
Jason Wu吳季剛推首款同名香水 注入童年回憶
Jason Wu吳季剛推首款同名香水 注入童年回憶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