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豪門雲集!最美星二代出席非富即貴的巴黎名媛舞會 仙氣深V禮服驚艷全場

2019-12-02 13:37 udn STYLE Ginny

有最美星二代之稱的邱淑貞女兒沈月、武打天王李連杰與香港演員利智的學霸女兒Jane皆獲邀出席今年的巴黎名媛舞會,舞會現場照片釋出後,受到眾人的讚賞,大讚她們仙氣逼人,很有名媛風範,兩人都完美遺傳了媽媽的美貌。

李連杰的女兒Jane身穿Christian Dior的酒紅色平口雪紡禮服,看起來優雅知性,而邱淑貞的女兒沈月則是穿著Georges Hobeika的銀白色低胸深V禮服,前短後長的設計更顯青春動人。

李連杰女兒出席巴黎名媛舞會。 圖/擷自IG

李連杰女兒出席巴黎名媛舞會。 圖/擷自IG

邱淑貞女兒沈月出席巴黎名媛舞會。 圖/擷自IG

邱淑貞女兒沈月出席巴黎名媛舞會。 圖/擷自IG

歐洲上流社會盛事,參加者個個非富即貴

巴黎名媛舞會是由法國傳奇人物奧菲利打造,2005年起被福布斯定義其為世界10大頂尖奢華晚會之一,是歐洲上流社會的社交盛事,每年11月於巴黎舉行。這個舞會並非一般人能參加,巴黎名媛舞會是全世界各種高端舞會中,唯一一個只能憑藉請柬、無法用錢購買入場券的舞會。每年邀請20名左右,年齡介於 16~22歲的名門千金參加,甚至有許多出身各國皇室貴族的女孩。除了家世外,學業、教養都必須出類拔萃才有機會獲得邀請。黛安娜王妃的侄女,香港賭王的女兒何超欣、華為創辦人的女兒姚安娜都曾受邀參加這個舞會。

巴黎名媛舞是象徵著新一代年輕女孩們正式踏入高級時尚界,在媒體中正式亮相的場合。每位名媛的禮服均由法國本土或者國際高級品牌提供高級精緻的訂製禮服,並佩戴奢華珍貴的珠寶。

不只出身豪門

除了家世外,要出席巴黎名媛舞會自身也必須極致優秀。私底下的Jane是名牌大學哈佛的高材生,平日十分熱心公益,自小亦有跟隨爸爸做慈善基金活動,16歲曾在香港出席阿里巴巴全球公益大會,亦曾在美國的聯合國做過實習生,是名美麗且知性的星二代。才華洋溢的更是全國舞蹈大賽的冠軍!

而邱淑貞與香港時裝集團IT集團總裁的女兒沈月,除了是外界眼中的最美星二代,時尚品味極好的她,甚至在曾登上倫敦時裝周的伸展台,表現亮眼。善良的沈月也經常參加各種慈善活動。2017年沈月為Montblanc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拍攝宣傳照片,也曾親身探訪貧困地區,是人美心善的名門千金。

豪門齊聚

今年的巴黎名媛舞會依舊是豪門雲集,除了兩位亞洲星二代外,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貴族名媛參加,包括身穿Giambattista Valli Haute Couture禮服的奧爾良的路易絲公主、身穿Ralph&Russo的訂製禮服的兩西西里的瑪麗亞·卡羅來納州公主、身穿設計師J. Mendel的設計禮服的美國億萬富豪洛克菲勒家族的Kayla Rockefeller、西班牙歌手Julio Iglesias的雙胞胎女兒Cristina Iglesias及Victoria Iglesias則身著Elie Saab高級時裝出席。

》楊冪小禮服搭運動鞋上台頒獎  網轟「不尊重」:想裝嫩也要看場合

》韓國MMA紅毯盛況!BTS防彈少年團帥氣出席,GD緋聞女友率眾女星辣露美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巴黎
名媛
皇室
沈月
李連杰
你可能會喜歡
李連杰前妻女兒曝光?「女神級足球員」超仙顏值引網暴動
李連杰前妻女兒曝光?「女神級足球員」超仙顏值引網暴動
李連杰21歲女兒慶生 雙女繼承利智36F好身材
李連杰21歲女兒慶生 雙女繼承利智36F好身材
李連杰17歲小女兒最新近照 美艷外貌「有利智影子」
李連杰17歲小女兒最新近照 美艷外貌「有利智影子」
不輸性感女神媽 李連杰女兒美胸險撐破上衣
不輸性感女神媽 李連杰女兒美胸險撐破上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