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TWICE、IU都落榜!2019最佳歌曲排行榜公開,第一名是「他」

2019-11-21 17:03 udn STYLE Ginny

韓媒Joynews24,為了迎接創刊15周年,自10月19日至26日向演藝圈業內人士進行問卷調查,其中包含經紀公司、電視台工作人員、製作人等200名業界從事者,選出2019年最佳歌曲。

雖然上榜的歌曲都十分好聽,但音源女王太妍沒有擠進前五名,而人氣極高的IUTWICE甚至沒有上榜,還是讓許多人感到意外,也更加好奇專業人士的評比標準!

第一名 BTS防彈少年團-Boy With Luv 70票

BTS防彈少年團的〈Boy With Luv〉在世界各地音樂排行榜式都有極佳的成績,甚至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上創造新紀錄。因此,在本次投票中以壓倒性的70票榮登冠軍寶座,可以說是實至名歸。除此之外,BTS防彈少年團還同時獲得「2019最有影響力」、「2019最佳歌手」等三冠王寶座!

第二名 樂童音樂家-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k, you`re the one I love 17票

兄妹組合樂童音樂家,向來都以清新的曲風、貼近人心的歌詞,深受大家喜愛。時隔2年2個月他們終於帶著新作品回歸歌壇,新曲〈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k, you`re the one I love〉也獲得多個音樂節目冠軍,可以獲得專業人士好評也是意料之中。

第三名 張凡俊-Your Shampoo Scent In The Flowers 16票

韓國抒情歌手張凡俊雖然沒有偶像團體的高人氣,但身為韓國資深音源霸主的張凡俊,號稱擁有征服整個韓國的溫柔嗓音,依舊憑著實力打敗眾多歌手,獲得第三名。

第四名 ITZY-DALLA DALLA 15票

TWICE師妹組合ITZY的出道曲,一推出就獲得非常好的成績,MV甚至打破韓國偶像團體最短紀錄,57天觀看次數就突破1億次,亮眼成基絲毫不遜色於師姐TWICE,再次印證了JYP經紀公司「女團名家」的封號。

第五名 JANNABI-for lovers who hesitate 9票

韓國獨立樂團JANNABI的成名作〈for lovers who hesitate〉,因出演韓國綜藝節目《柳喜烈的寫生簿》、《我獨自生活》而逆襲音源榜,獲得一致好評,連業內人士都認可他們的實力。

第六名 請夏-Gotta Go 8票

選秀節目出身的韓國SOLO歌手請夏,因為擁有出色的舞蹈、歌唱實力,而被喻為李孝利、泫雅接班人。〈Gotta Go〉一曲推出後就獲得多個音樂節目第一名,甚至引發模仿風潮,連少女時代潤娥都表演過這首歌。

第七名 太妍-all about you 6票

太妍的這首〈all about you〉是今年的話題韓劇《德魯納酒店》中的配樂,搭配劇中男女主角的動人愛情,更顯淒美,讓許多人都聽過後都紛紛落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第八名 《天空之城》配樂 We All Lie 5票

創下收視奇蹟的高人氣話題韓劇《天空之城》的代表歌曲〈We All Lie〉憑藉著本身的熱度成為韓國無人不知的歌曲,也獲得專業人士的肯定。

》大V變小V!秀智這件氣質破表的Dior洋裝 造型師是神救援還是毀一切?

》TWICE、IU變迷妹!韓星變粉絲大揮螢光棒,瘋喊偶像名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太妍
BTS
ITZY
TWICE
防彈少年團
德魯納酒店
SKY Castle
你可能會喜歡
MAMA精彩舞台!TWICE金光貴氣、杜娃黎波大膽性感、JYP&華莎火辣挑逗都超驚豔
MAMA精彩舞台!TWICE金光貴氣、杜娃黎波大膽性感、JYP&華莎火辣挑逗都超驚豔
誰才是真的紅!韓國大學生最愛歌手調查出爐,BTS防彈少年團竟輸她
誰才是真的紅!韓國大學生最愛歌手調查出爐,BTS防彈少年團竟輸她
BTS又奪冠!最受海外粉絲喜愛歌手調查公開,擠進TOP10還有他們
BTS又奪冠!最受海外粉絲喜愛歌手調查公開,擠進TOP10還有他們
BTS單飛不解散穩坐第一寶座!Spotify 2022 最受歡迎KPOP團體大公開 (G)I-DLE衝上前十
BTS單飛不解散穩坐第一寶座!Spotify 2022 最受歡迎KPOP團體大公開 (G)I-DLE衝上前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