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莫莉在米蘭時裝周示範「時尚街拍」 這3招學起來,趁周末找朋友練習一下!

2019-09-20 17:21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滑臉書或是看IG,滿滿美照讓人看了心中滿滿羨慕、忌妒、恨... ...因為自己想拍卻都拍不出時尚感。

每次出遊踩點總是希望拍美照上傳IG炫耀一番,但每次請身邊那位「豬隊友」拍照,總是想給他從頭「扒」下去!一張時尚的「街拍美照」到底要怎麼拍?其實不只是掌鏡者的問題,如何擺出時尚姿勢也是關鍵。時尚網紅莫莉趁著在米蘭時裝周看秀的空檔,在街頭直接示範,簡單3招讓你也能成為「時尚咖」。

【向右滑2圖看示範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 happy to join @patriziapepe, can’t wait for my look next spring break! - #往左滑看我的假掰街拍教學影片 #留言告訴我你學會了沒 ? - 拍封面照時差點落枕(整個核心要很用力🤣 請莫寶們幫我選一套海島度假穿搭 #往左滑看影片選 要選第一套還是第二套or第三套? #請選擇 #我是真的要從大家選的這套帶去度假哈哈 這次在米蘭時裝週第一次接觸的新品牌 @patriziapepe 除了幹練、浪漫不失個性的套裝 也有能夠展現身材的海島風服飾 看到幾套已經可以想像穿著他們的樣子 而且這個品牌的人會知道我是因為超人莉莉變身影片🤣 而且他們還說有看我的實境秀 覺得整個很感動作品慢慢被更多人看見 #PatriziaPepeMirage #PatriziaPepe #Ad Photo/ @river.ts #MollyFashionWeek #MollyFashionWeek2020FW #mollytravelinmilano

莫莉 Molly Chiang(@molly_chi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自然走路感

想要拍出一張自然走在街上的時尚美照,訣竅就是「回頭看」,另外,還有眼神看的地方也要特別注意。莫莉特別提醒,「眼神不要覺得轉頭就很習慣看很旁邊,眼睛要看鏡頭旁邊45度角的位置。」另外,要拍出超長的身形比例,走路的步伐要大步邁出,掌鏡的人才能抓到絕佳的長腿比例。

#講電話用手機

無論是FB還是IG街拍美照中手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因為在這個手機不離身的社會中,拿起手機假裝講電話的時尚美照,看起來更加真實、更有臨場感。莫莉提醒,一般人在用手機的時候會全神貫注在手機螢幕上,臉部表情會過於放鬆,所以拍起來會顯得「很癡呆」。所以拍攝時不要真的滑起手機,而且要特別留意臉部表情。另外,再結合第一招「自然走路感」的動作,把手機放在耳邊假裝講電話,就能拍出意外美照。

#對空氣打招呼

要學第三招的人絕對要有十足的勇氣,因為太愛面子的人或許會覺得非常丟臉。因為這一招就是要你看向鏡頭旁邊45度角的位置,假裝打招呼或者聊天嘻笑。這個動作拍起來的效果就彷彿你是一個國際巨星走在紅毯上的感覺。

莫莉親自示範的這三招學起來,不妨趁著周末假期找朋友到網美景點試拍看看。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莫莉全身「挖洞」還小露性感 霸氣現身米蘭時裝周盲

》Chiara Ferragni什麼時候轉性了?Prada米蘭時裝秀不靠裸露搏版 這樣穿展現不同性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莫莉
網美
打卡
時尚
你可能會喜歡
韓國愉快心情全泡湯!時尚部落客Nancy爆「超雷網美店」 驚呼:飲料不好喝,廁所還很臭!
韓國愉快心情全泡湯!時尚部落客Nancy爆「超雷網美店」 驚呼:飲料不好喝,廁所還很臭!
夢幻花海搶先拍! 2023「桃園花彩節」絕美打卡點快閃9天回歸 5公尺高糖果屋、22公頃花海+Kitty彩繪地圖必追
夢幻花海搶先拍! 2023「桃園花彩節」絕美打卡點快閃9天回歸 5公尺高糖果屋、22公頃花海+Kitty彩繪地圖必追
台中熱門打卡點再+1!「藝游位境」200坪驚人造景,上一秒冰雪奇緣、下一秒海底總動員!
台中熱門打卡點再+1!「藝游位境」200坪驚人造景,上一秒冰雪奇緣、下一秒海底總動員!
泰夢幻!夢幻絕美大象廟彷彿「置身童話」 網:一生必去一次令人驚嘆!
泰夢幻!夢幻絕美大象廟彷彿「置身童話」 網:一生必去一次令人驚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