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迪麗熱巴以新髮型駕馭「前衛衣服」 網友:根本靠顏值在撐

2019-07-14 15:29 udn STYLE Amber

迪麗熱巴日前現身於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的活動,她久違的頂著瀏海造型亮相,一出場馬上驚艷大家。

迪麗熱巴以一身LV的前衛帥氣造型出席,衣服在肩膀處有浮誇的剪裁,圖樣還有豹紋點綴,展現出微微的狂野風。不過她的鞋子與手上的包包讓有些人直呼「我看不懂時尚」。

迪麗熱巴選穿黃色的靴子,而靴子的長度剛好落在有些尷尬的位置,讓迪麗熱巴的比例看起來沒有非常好。手上的包包也被說很像是「燈籠」,所以許多人都說,這天她的造型根本是「靠顏值在撐」。

但是撇開衣著,她這天以新髮型亮相,獲得許多人的好評。以往迪麗熱巴比較少有這種瀏海的造型,就算有也都是較薄的「空氣瀏海」,這回瀏海明顯變厚了,看起來非常像洋娃娃。

》迪麗熱巴兒時照曝光 有整沒整一看就知道

》古力娜扎要飾演「高冷總裁」讓人好期待 最近風格多變粉絲看了超過癮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LV
迪麗熱巴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你可能會喜歡
這就是童話故事《小美人魚》上岸的樣子!絕美迪麗熱巴躺著拍       側身S線條性感又浪漫
這就是童話故事《小美人魚》上岸的樣子!絕美迪麗熱巴躺著拍 側身S線條性感又浪漫
周冬雨這是跳槽節奏?拎這品牌老花包實屬罕見    迪麗熱巴「穿西裝帥飛」雪白美腿取勝
周冬雨這是跳槽節奏?拎這品牌老花包實屬罕見 迪麗熱巴「穿西裝帥飛」雪白美腿取勝
歐陽娜娜超前部署成為LV摯友  迪麗熱巴美腿應戰
歐陽娜娜超前部署成為LV摯友 迪麗熱巴美腿應戰
新手爸媽最想收到的禮物!夢幻FENDI背帶、LV嬰兒新品
新手爸媽最想收到的禮物!夢幻FENDI背帶、LV嬰兒新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