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古力娜扎要飾演「高冷總裁」讓人好期待 最近風格多變粉絲看了超過癮

2019-07-09 16:18 udn STYLE Amber

古力娜扎的新戲《歸還世界給你》預計在7月19日播出,古力娜扎在戲中所飾演的角色是「時尚公司女總裁」,而男主角楊爍將飾演同是「總裁」身分的角色。打破偶像劇「總裁X秘書」的老梗,這次是「總裁X總裁」也讓人期待他們究竟能擦出什麼火花。

古力娜扎以甜美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這回她將飾演總裁實在令人期待,從先前釋出的劇照中,古力娜扎幹練高冷的樣子讓人相當驚艷。

前陣子古力娜扎替鞋包品牌「小CK」CHARLES & KEITH拍攝形象照時,有酷帥的造型,也有充滿都會風情的造型,古力娜扎不愧是當今紅的「新疆美人」代表之一,不管什麼樣的樣貌都難不倒她。

而她在上個月參加寶格麗的活動時,難得放送她的好身材,穿著黑色深V的亮片禮服,一邊細肩帶、一邊長袖的不規則剪裁非常搶眼。

其實古力娜扎以前也有穿過深V的性感禮服,不過她已經有一陣子沒有以火辣的造型出現,這回又再度展現她的姣好身材,也讓許多人直呼「真的太性感了」、「什麼造型好看」、「都快忘了你身材這麼好」等等。而最近的造型有可愛、火辣、知性、高冷,讓大家在短時間內看到不同風情的她,也讓喜歡她的粉絲看了好過癮。

》原來身材這麼好!迪麗熱巴穿緊身衣「傲人上圍」一覽無遺 網友狂讚:這誰受得了

》古力娜扎穿衣難得凸槌?看起來身材根本「大一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寶格麗
古力娜扎
Charles & Keith
你可能會喜歡
女星時尚盛典上演性感生死鬥!迪麗熱巴深v誘惑、娜扎致命曲線 誰才是紅毯第一美
女星時尚盛典上演性感生死鬥!迪麗熱巴深v誘惑、娜扎致命曲線 誰才是紅毯第一美
古力娜扎穿衣難得凸槌?看起來身材根本「大一號」
古力娜扎穿衣難得凸槌?看起來身材根本「大一號」
(G)I-DLE成員舒華辣秀美腿!接力宋智雅成本土女鞋代言人
(G)I-DLE成員舒華辣秀美腿!接力宋智雅成本土女鞋代言人
嫩綠、柔和粉色系營造浪漫氛圍  盤點7個外出走跳、輕旅行必備包款!
嫩綠、柔和粉色系營造浪漫氛圍 盤點7個外出走跳、輕旅行必備包款!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