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許志安爆出軌女星 鄭秀文曾說做這件事能「讓腦袋沒時間陷入憂鬱」

2019-04-16 16:04 udn STYLE Iris

許志安近日爆出對歌手老婆鄭秀文不忠,偷吃香港藝人馬國明的女友黃心穎,讓人頗心疼平時形象堅強獨立的鄭秀文。

鄭秀文相當熱愛運動,且把運動當成挑戰自己、讓自己開心的一個活動,也說過很多「金句」,鼓勵大家運動。現在回頭過來看,她這些「金句」,或許也是陷入憂鬱時的一帖良藥,值得大家一看。

1.人生不過就是想開開心心,而跑步是免費的開心

2.運動流汗可以去除身心廢物垃圾雜質,開始一天的工作。

3.運動過程你會專注於運動,腦袋沒有多餘時間讓自己陷入憂鬱。

4.感覺有壓力的話就去流一身汗。

5.運動過後流汗的快感沒有事情可以取代。

6.做完1小時運動,身心舒服到只想唱歌。

7.運動沒有目標,而是要享受過程。

8.比起運動員的毅力和體格和訓練,這些汗水實在小巫見大巫。

9.肥瘦不是運動的目標,而是健康得靠自己,因為沒有偷懶的本錢。 

10.人人都有隋性,人不動則易懶。

》凱特王妃產後絕美亮相根本錯誤示範!CEO要梅根「別學她」

》成功絕非偶然!來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曾美慧孜的奮鬥人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鄭秀文
你可能會喜歡
《黑鏡》第六季莎瑪海耶克連換兩大包搶鏡,怒闖公司砸場這咖根本女神指定包!
《黑鏡》第六季莎瑪海耶克連換兩大包搶鏡,怒闖公司砸場這咖根本女神指定包!
韓韶禧新喜訊!同門昆凌成法珠寶全球大使  七月巴黎見
韓韶禧新喜訊!同門昆凌成法珠寶全球大使 七月巴黎見
話題時裝品牌助陣!Blackpink性感炸裂音樂節 Jennie辣秀纖腰、Lisa險走光
話題時裝品牌助陣!Blackpink性感炸裂音樂節 Jennie辣秀纖腰、Lisa險走光
跟著鄭秀文、高允貞「玩」珠寶  沒耳洞一樣超吸睛!
跟著鄭秀文、高允貞「玩」珠寶 沒耳洞一樣超吸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