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許瑋甯的機場時尚從不失手 這回「性感出擊」又美出新高度

2019-03-04 10:58 udn STYLE Amber

巴黎時裝周即將進入尾聲,許多藝人都有受邀看秀。昨日(3日)女星許瑋甯在instagram上曬出三連發機場穿搭的美照,並寫下「Chanel x Paris」像粉絲報告即將要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

許瑋甯的機場時尚向來都不失手,此次也是。她選穿香奈兒LOGO針織外套,外套上滾著藍色的邊,看起來清爽又亮眼,下半身則穿上淺牛仔裙,開高衩到大腿根部十分性感。

這套服裝的亮點不只是高衩的牛仔裙,上半身的看點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許瑋甯先是將外套全扣起來,但是將外套打開披在身上時,裡面穿得是胸前愛心剪裁的白色上衣,讓她姣好的身材全都展現出來。網友也看到如此性感的照片也都紛紛留言表示「太辣了!」、「超犯規~」等等。

不過台灣天氣相對較溫暖,許瑋甯一到巴黎馬上穿起厚外套、圍上圍巾還發文用法語跟大家問好。與在機場不同的除了服裝外,她也把頭髮放下來行走在巴黎街頭化身為「浪漫法國女人」。

》許瑋甯「易瘦體質」這樣做! 你也可以一年減10KG、打造女神腿

》「金秘書」小秀性感依舊有氣質 朴敏英真的不管怎樣都超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許瑋甯
香奈兒
巴黎時裝周
Chanel
你可能會喜歡
周迅夢露附身?美貌、造型讓外媒瘋狂
周迅夢露附身?美貌、造型讓外媒瘋狂
金馬58/李心潔、許瑋甯裸背「馬卡龍系仙女」降臨紅毯   帶來冰淇淋般的甜美點綴
金馬58/李心潔、許瑋甯裸背「馬卡龍系仙女」降臨紅毯 帶來冰淇淋般的甜美點綴
許瑋甯美翻巴黎神器!搶先擦上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 美爆色號#91必筆記
許瑋甯美翻巴黎神器!搶先擦上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 美爆色號#91必筆記
蕭敬騰、王棠云都戒不掉耳環 許瑋甯香氛上癮
蕭敬騰、王棠云都戒不掉耳環 許瑋甯香氛上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