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根本Q版隋棠!Lucy長髮+大圓眼太萌啦

2019-01-03 14:23 udn STYLE Amber

隋棠上個月迎接小兒子Olie的到來,而老公過沒多久也在社群媒體公布了Olie的正面照,小兒子還未足月但是竟露出燦爛的笑容還有著可愛的酒窩,父子同框看起來就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引發了不少討論。

還在坐月子的隋棠在月子中心發文表示很想念大兒子Max和女兒Lucy,只見媽媽思念小孩的心情太濃烈,連發了多張兒子女兒表情包,小孩的可愛模樣萌翻了不少人。

但是不知是否是媽媽在坐月子,沒人能打理Lucy的頭髮,照片中的Lucy披頭散髮的做在床上,頭髮已過肩的她圓圓大眼看著鏡頭許多人都說:「根本是Q版隋棠。」而也因為頭髮長了許多讓大家都說Lucy看起來長大了好多,有姐姐的模樣了。

其實Lucy顯少把頭髮放下來,先前隋棠都將女兒的頭髮綁的好好的所以這次曝光了她沒有綁頭髮的模樣,大家才驚覺原來頭髮已經那麼長了,越來越有女人味。

》隋棠曝光老三正面照 竟與Max、Lucy一模一樣!

》隋棠平時就養成良好習慣 讓她不管懷孕中或生產後都那麼瘦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隋棠
你可能會喜歡
隋棠硬起來教訓霸凌小流氓!呼巴掌失手當場嚇傻
隋棠硬起來教訓霸凌小流氓!呼巴掌失手當場嚇傻
結婚9年仍閃炸!隋棠曝尪「莫名奇異的告白」羨煞網友
結婚9年仍閃炸!隋棠曝尪「莫名奇異的告白」羨煞網友
隋棠寒風中放送美背襯珠寶 站台agete忠孝旗艦店開幕
隋棠寒風中放送美背襯珠寶 站台agete忠孝旗艦店開幕
「非殺人小說」定檔2024  劉冠廷隋棠捲離奇命案
「非殺人小說」定檔2024 劉冠廷隋棠捲離奇命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