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什麼!楊丞琳胖了? 原來是先前的逆齡造型害了她

2018-12-03 15:08 udn STYLE 記者魏家娸

楊丞琳先前用新髮型來迎接出道18周年,剪了個「妹妹頭」超級逆齡重回可愛教主時期的她,也造成不少討論說她根本是「高中生」。而近日楊丞琳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半屏山」髮型還開玩笑的寫道「髮型師,我得罪你嗎」「麻煩來兩條鼻影,謝謝」有趣造型加上楊丞琳的幽默發文也逗樂了不少粉絲。

近日粉絲更問到了楊丞琳是不是變胖了?問題似乎多到讓楊丞琳要親自澄清,其實她根本沒有變胖,近期反而還吃得比較少,會覺得她變胖的原因罪魁禍首原來就是那前陣子引發討論了逆齡齊瀏海害了她啦!

楊丞琳發文寫道「千萬不要以為頭髮把兩邊臉遮住或剪個瀏海臉看起來就會比較小。實際上,留瀏海視覺效果看來臉會比較圓。」還說「剪頭髮要看臉型」、「我吃歸吃 還是會注意身材和體重」、「畢竟我是個女明星」發文澄清還不忘幽默一番,非常具有楊丞琳的風格呢!還附上了對比照讓大家比較,說她真的不是胖了而是瀏海害了她。

不過「妹妹頭」雖然讓臉型看起來比較圓潤,但是減齡的效果極好。但不論是什麼樣的髮型粉絲都很認帳,還說「兩種髮型都適合你」。

圖/愛最大公益平台提供

圖/愛最大公益平台提供

》楊丞琳用新髮型迎接出道18年 說她是高中生大家都會信!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熱播中 朴信惠「唯美髮型」小心機這就告訴妳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瀏海
楊丞琳
Instagram
你可能會喜歡
楊丞琳逗號瀏海造型回歸好俏麗  涼鞋配襪穿搭卻招網友評「這樣穿很毋湯」
楊丞琳逗號瀏海造型回歸好俏麗 涼鞋配襪穿搭卻招網友評「這樣穿很毋湯」
楊丞琳穿搭美照登微博熱搜!連身工作褲穿出大長腿   女孩們都該要學起來
楊丞琳穿搭美照登微博熱搜!連身工作褲穿出大長腿 女孩們都該要學起來
會不會太像!NewJeans忙內剪齊瀏海「順便換一張臉」 超幼齒氛圍根本「小版國民初戀」
會不會太像!NewJeans忙內剪齊瀏海「順便換一張臉」 超幼齒氛圍根本「小版國民初戀」
2024韓星瀏海趨勢:舞台、正式場合都能看到「紫蘇葉瀏海」,從家常拌菜變成髮型太有趣!
2024韓星瀏海趨勢:舞台、正式場合都能看到「紫蘇葉瀏海」,從家常拌菜變成髮型太有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