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秀智用一件風衣就搞定 女神的旅遊時尚其實很簡單

2018-10-11 12:18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韓國的「國民初戀」女星秀智近日因拍攝新劇《VAGABOND》,在摩洛哥迎來24歲生日。雖然不能和粉絲一起過生日,不過隨行工作人員在摩洛哥的餐廳幫她慶生,她也放上一連串在摩洛哥的照片,與粉絲分享喜悅。

Instagram如今成了最受歡的社群媒體之一,旅遊時尚連帶比過往更受到大家重視。秀智在摩洛哥色彩繽紛的蕭安小鎮中,選擇只用一件駝色的長風衣Dior的手拿包和黑色便鞋搞定,簡單就很有型,能和美麗的風景拍出一連串好看的照片。

風衣可說是近期秀智出國旅遊的必備單品,特別是正值換季,一件時髦好看的風衣除了可以輕鬆穿出時尚感,還可以抵禦溫差,兼顧時尚與實用。除了這此摩洛哥行,秀智今年春天到日本遊玩時,也是靠著一件駝色風衣完成旅遊時尚。

秀智今年5月在Instagram上聲援遭性侵的網紅,卻因為貼出錯誤的工作室資訊,引起該工作室不滿。雖然秀智立刻道歉,但對方仍憤而提告。自此秀智幾乎只有在幫代言廠商宣傳或是工作有需要時,才會更新Instagram。這次難得大方放送生活美照,讓大家終於能一窺女神工作之餘的面貌,粉絲相當開心,讚她「和仙女一樣」、「超可愛」。

》別再笑克蘿伊「得罪造型師」 她的西裝Look是秋天穿搭最佳指南

》今年秋天就這一味!來學格紋這樣穿絕對不失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秀智
風衣
網紅
Dior
你可能會喜歡
迪奧馬鞍包大陸影片網友推爆:請向迪奧先生道歉
迪奧馬鞍包大陸影片網友推爆:請向迪奧先生道歉
秋冬穿搭靈感!秀智、泫雅都愛的風衣時尚,還能顯瘦增腿長
秋冬穿搭靈感!秀智、泫雅都愛的風衣時尚,還能顯瘦增腿長
就問這誰?如果能認出她是「國民初戀」秀智     應該可以獲頒鐵粉勳章吧
就問這誰?如果能認出她是「國民初戀」秀智 應該可以獲頒鐵粉勳章吧
喜歡秀智的瀏海造型嗎?「對角線構圖」的時尚畫報      纖瘦白皙的逆天長腿太驚人
喜歡秀智的瀏海造型嗎?「對角線構圖」的時尚畫報 纖瘦白皙的逆天長腿太驚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