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劉詩詩秀機場造型 頭上的「小可愛」根本小太陽

2018-02-09 12:13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冬天幫頭頂禦寒,除了各式各樣的毛帽,大陸女星劉詩詩為時尚迷們提供另一種俏皮選擇。她日前飛往紐約參加 Tory Burch 2018 秋冬時裝秀,一身可愛優雅的機場造型亮眼又令人會心一笑!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劉詩詩一身 Tory Burch 行頭,包括點亮全身的白色印花高領衣、率性的丹寧寬褲、增添時尚氣勢的灰大衣,以及用來提高視覺焦點的小白鞋。

頭上的那頂小黃帽,明亮暖和的色調配上白色蝴蝶結,讓她整個俏皮可愛感爆發,根本是現場最亮、最可愛的「小太陽」,墨綠色鉚釘包也為穿搭注入一股簡單個性。

此外,如果你是鵝蛋臉、長臉,可以像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一樣戴形狀較圓的毛帽,後面的皮草小啾啾,替冬日穿搭增添溫馨萌味。圓臉、方型臉的人,建議配戴有臉蛋顯瘦效果的寬邊帽,一上街馬上成為質感型女,線條較活潑的貝雷帽也是不錯的選擇。

艾瑪羅勃茲。圖/達志影像

艾瑪羅勃茲。圖/達志影像

艾兒芬妮。圖/達志影像

艾兒芬妮。圖/達志影像

》劉詩詩打戲衣服好搶眼 男孩風短髮也搞出4種進階版

》自然到傻站著也時尚!劉雯、何穗示範2種穿搭你也辦得到

》明明不夠亮眼 艾瑪羅勃茲怎麼辦到「性感質感優雅」通通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劉詩詩
艾兒芬妮
艾瑪羅勃茲
Tory Burch
你可能會喜歡
紐約時裝周/Tory Burch萬朵康乃馨當背景  劉詩詩、Ella比仙氣
紐約時裝周/Tory Burch萬朵康乃馨當背景 劉詩詩、Ella比仙氣
劉詩詩、超模裴培 用長裙比美
劉詩詩、超模裴培 用長裙比美
釦子全解開太撩人!艾瑪羅勃茲突破尺度「美胸大放送」白襯衫+黑絲襪的誘惑誰能抵擋的了?
釦子全解開太撩人!艾瑪羅勃茲突破尺度「美胸大放送」白襯衫+黑絲襪的誘惑誰能抵擋的了?
小隻馬也能9頭身?Emma Roberts五造型點評  從居家到紅毯風格0死角
小隻馬也能9頭身?Emma Roberts五造型點評 從居家到紅毯風格0死角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