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清純女孩VS.性感女人 秀智回歸歌手身分樣貌多變好驚艷

2018-01-21 13:30 udn STYLE 記者謝舒晴

「國民初戀」秀智這幾年專注演技,在與李鍾碩搭檔韓劇《當你沉睡時》完結後,休息一陣子接著馬不停蹄宣布1月底發行迷你專輯〈Faces of Love〉,這也是Miss A解散後首次回歸歌手身分,想必不少粉絲都在等待這一刻的到來,陸續釋出兩種大不相同的形象照,不僅色調對比,秀智的駕馭能力再次驚艷眾人目光。

秀智與李鍾碩搭檔韓劇《當你沉睡時》。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秀智與李鍾碩搭檔韓劇《當你沉睡時》。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經紀公司JYP大手筆拍了4支MV,飛往美國LA取景下足心血。最新公開秀智參與作詞的〈SObeR〉概念照,桃紅色唇膏、墨綠色變色片和刻意往上延伸的眼線完成冷艷妝容,銀色亮片裙裝更呈現出整體華麗感。

接著換成清新淡妝,穿上平口黑色毛衣,屈膝凝視鏡頭,白色上衣慵懶的躺在床上,帶點憂鬱的眼神凝視著鏡頭,相當迷人,再利用黑白色調帶出純粹感,完美符合歌曲〈晚安,連我的份一起〉的溫柔抒情曲風。

最後來到〈Holiday〉,顧名思義有放假的含意,戴上墨鏡,以橘、紅色緊身裙及鮮明色彩的外套搭配牛仔短裙,畫面充滿濃厚的度假氣息,散發與前面截然不同的率性、美艷魅力。

》韓國逆齡女神大集合!孔曉振幫好友孫藝珍慶生陣容超豪華

》《與神同行》河正宇、朱智勳 最近火紅的陰間使者都帥到好犯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秀智
韓星
韓劇
你可能會喜歡
「人間牛奶糖」國民初戀秀智白得發光    粉絲驚呼「好瘦啊我的天!分點我的肉給妳」
「人間牛奶糖」國民初戀秀智白得發光 粉絲驚呼「好瘦啊我的天!分點我的肉給妳」
就問這誰?如果能認出她是「國民初戀」秀智     應該可以獲頒鐵粉勳章吧
就問這誰?如果能認出她是「國民初戀」秀智 應該可以獲頒鐵粉勳章吧
喜歡秀智的瀏海造型嗎?「對角線構圖」的時尚畫報      纖瘦白皙的逆天長腿太驚人
喜歡秀智的瀏海造型嗎?「對角線構圖」的時尚畫報 纖瘦白皙的逆天長腿太驚人
曾節食鏟肉10公斤、出道兩年時竟「0」收入!快速認識李敏鎬緋聞女友妍雨
曾節食鏟肉10公斤、出道兩年時竟「0」收入!快速認識李敏鎬緋聞女友妍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