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混搭平價與精品 小嶋陽菜就是這麼時尚又親民!

2017-06-30 00:00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AKB 48性感代表小嶋陽菜,在畢業前就非常積極往時尚圈發展,也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不但與許多國際時尚品牌保持友好關係,還受邀出席時裝周。但她依舊保有AKB出身的親民風格,擅長將國際一線精品與平價服飾品牌混搭,好看、時尚又不會高不可攀。

小嶋陽菜曾穿著Alexander McQueen的白色平口上衣,搭配日本少女服飾品牌MOUSSY的牛仔寬褲,外罩March11的黑色刺繡長罩衫。穿出高級時尚質感之餘,還流露些許日系少女的甜美風格。

日前小嶋陽菜到美國洛杉磯度假,以balenciaga的紫色直條紋襯衫趴配牛仔裙,內搭潮牌Thrasher的背心,腳踩Reebok的白涼鞋,還加上JADIOR的白色手拿包。巧妙融合潮流品牌和高級時尚,展現休閒度假風情。

今年3月小嶋陽菜出席AKB的握手會,與粉絲相見歡。她穿著Fendi的條紋上衣和Chloe的黑色長裙,搭配Zara的丹寧外套,整體造型簡單親切,卻非常有型。

很愛穿大蓬裙的她,日前還穿著Gucci紅色長裙,搭配topshop的黑色T恤,現身橫濱的中國城。紅黑配色頗有股神祕的異國情調,不過半拉下墨鏡的俏皮模樣,又降低了時尚icon常有距離感,讓人不會忘記小嶋陽菜始終是日本性感青春偶像的代表。

》從偶像畢業 進軍時尚圈的前AKB成員們

》AKB畢業後變好時尚 小嶋陽菜最愛黑白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