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只「本部長」西裝!成勛霸氣身材還撐得出這些造型

2017-06-09 09:00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韓星成勛在韓劇《焦急的羅曼史》飾演「傲嬌本部長」車鎮旭大受歡迎,一下子在亞洲人氣爆衝,最新宣布將舉辦的全球巡迴見面會中也有台灣站,讓粉絲們聽了心花怒放,期待值破表。

圖/BNT提供

圖/BNT提供

成勛當「本部長」時西裝筆挺,衣架子身材完全撐出男神氣場,帥氣的模樣把女主宋枝恩撩得團團轉,來看看他還駕馭了哪些造型吧!

成勛頭髮被造型師開玩笑別上「時尚王」圖案。圖/擷自instagram

成勛頭髮被造型師開玩笑別上「時尚王」圖案。圖/擷自instagram

睡衣時尚

成勛歐巴這件寬鬆柔軟的描邊大衣,恰好搭上流行好一陣子的睡衣潮流,上衣紮進窄管褲讓一雙大長腿更顯修長,墨鏡為慵懶LOOK增添氣勢。另一套長版衣搭寬褲的造型,矮個子真的不能駕馭,由高大的他穿起來就充滿悠閒感又不會太邋遢。

帥氣夾克

飛行員夾克和皮外套真的是男孩衣櫃必備單品,普哥穿了變帥,帥哥穿了更跩。這位男星套上它們後,整個型男氣場大發啊。

潮流破褲

身為型男歐巴,當今很夯的破褲是一定要的,看看成勛穿起破褲搭配各種姿勢,青春潮味十足。

暖男 T

一位帥歐巴想撩更多妹,穿上充滿暖男氣息的大學 T、針織素 T是必要的。光是普通的條紋印花上衣就能幫外型狂野帥氣的成勛打上「柔焦」效果,彷彿小動物般的萌反差,粉絲怎會不愛呢?(有男性朋友說為啥他穿條紋就不帥?叫他換臉太誇張,小編建議他去換個髮型和褲子,這2個真的很重要。)

清爽白 T

成勛穿白 T 恤,搭配印花短褲和小白鞋,簡單的配色帶來清爽的夏日風情,還有減齡效果,這身打扮說34歲的他未滿30,也有人信呢。

全身黑漆漆

一套全身黑漆漆的潮服+黑口罩,是許多韓星歐巴私下愛做的打扮,一來(自認為)低調,二來又不失型男風範,但其實高大的他們站在街頭還是很引人注目啊!

潮流帽款、眼鏡

各種潮帽、優雅率性的寬邊帽,以及造型眼鏡、墨鏡,都是替他增添時髦感的好幫手,而且戴上這些配件的他又有另一種魅力,這麼多變的霸道總裁難怪會擄獲女心。

圖/BNT提供

圖/BNT提供

》戲裡玩一夜情 「焦急的羅曼史」宋枝恩戲外短髮超清純

》大長腿CEO就是狂!讓朴炯植「帥出新高度」的衣服都在這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成勛
你可能會喜歡
男星罹怪病7年咬斷牙  痛到如「被100片碎玻璃狂刺」
男星罹怪病7年咬斷牙 痛到如「被100片碎玻璃狂刺」
隨便拍都有電影感! 鳳小岳、「婚詞離曲」成勛時尚帥照曝光
隨便拍都有電影感! 鳳小岳、「婚詞離曲」成勛時尚帥照曝光
渣男小三繼續大搞不倫!成勛公開轉性劈腿真正原因
渣男小三繼續大搞不倫!成勛公開轉性劈腿真正原因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