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這造型愛到連發五篇!凱莉珍娜A4腰身、胸前兩球0死角放送 最強Body比姐姐還像瑪麗蓮夢露

2023-10-01 15:42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這幾個月讓女粉絲最傷心的,肯定就是「甜茶」(Timothée Chalamet)與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交往的消息,兩人在年初傳出緋聞,當時大家都還不相信,直到上個月兩人在公開場合卿卿我我被拍到,加上眼尖的網友發現凱莉的手機桌面換成與甜茶的貼臉親密照,才證實了兩人真的在交往的消息。

戀愛中的女人狀態極好這句話不是亂說,日前,凱莉珍娜前往參加Schiaparelli 2024春夏大秀,一身貼身水鑽洋裝現身秀場,不管在交談、行為舉止都透漏出好心情,加上身材似乎比先前更加纖細,凹凸有致的曲線再次引起熱議。

凱莉珍娜身上穿著一件超貼身鑲滿水鑽的長洋裝現身,這件洋裝除了貼身設計凸顯她本就誇張好的身材之外,還在胸前做出大U的剪裁,並且以鑰匙孔的輪廓做出中空剪裁,凱莉胸前兩球大方露出,相當性感,現場鎂光燈更是閃不停。

而這次的造型似乎也成為她的最愛,一連發了五篇貼文,不管是照片、影片,都完美展示這件洋裝為她帶來的身材優點,而這件洋裝也讓不少網友表示,很像去年金卡戴姍為了扮演瑪麗蓮夢露而穿壞的那件金色禮服,不過凱莉這次為了能穿進這件貼身裙,似乎在瘦身上下了不少功夫,不只肩線相當明顯,連下巴線也較柔順,讓網友紛紛大讚:「有人發現她更瘦了嗎」、「也太像瑪麗蓮夢露」、「去年應該叫凱莉穿那件衣服的」、「這身材會不會好得太誇張」。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大衛貝克漢出席老婆時裝秀妝容由「愛女小哈潑」負責 超溫馨畫面曝光「引眾人羨慕」

》這次重點不是香奈兒!Jennie機場造型再次引爆「熱搜行動」 這件超修身牛仔褲連模特兒也很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手機
性感
凱莉珍娜
瑪麗蓮夢露
Schiaparelli
你可能會喜歡
楊冪超辣背部全裸!展現貓科動物的性感神秘       迪麗熱巴甜笑變身「撒嬌小豹子」
楊冪超辣背部全裸!展現貓科動物的性感神秘 迪麗熱巴甜笑變身「撒嬌小豹子」
穿瘦小秘訣3/屁股變翹 曲線上揚
穿瘦小秘訣3/屁股變翹 曲線上揚
三姊妹都愛性感「背後殺」!坎達爾珍娜泳裝照超甜美     網友辣眼睛喊「天啊無敵可愛」
三姊妹都愛性感「背後殺」!坎達爾珍娜泳裝照超甜美 網友辣眼睛喊「天啊無敵可愛」
sit down please「龍蝦移開」彈出渾圓美胸!劉嘉玲曬禮服近照辣度破表 58歲身材太不科學
sit down please「龍蝦移開」彈出渾圓美胸!劉嘉玲曬禮服近照辣度破表 58歲身材太不科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