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有這麼累?「怪誕歌手」時裝周造型再出奇招 就寢模樣1:1還原 網笑翻:竟然還敷面膜!

2023-03-09 12:26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Tommy Cash instagram

圖/擷自 Tommy Cash instagram

2023秋冬時裝周即將接近尾聲,目前為止有看到令你感到印象深刻的哪一場秀嗎?除了新設計之外,也有不少設計師在秀場上做了出乎意料、具有高度話題的安排,例如Kimhēkim剪斷的珍珠頭飾、Coperni機器狗、SUNNEI模特兒擺爛躺人海、(Di)vision餐桌即禮服等。

當然除了設計師別有用心的安排之外,邀請前往觀秀的嘉賓當日造型,更是大家關注的亮點,在7日的Y/PROJECT品牌2023秋冬大秀上,就有一位嘉賓搶走不少人的眼光,成功引起新話題。

以「怪誕歌手」號稱的愛沙尼亞饒舌歌手Tommy Cash,這次參加大秀,直接將寢具組穿上身,你沒有看錯,就是1:1還原睡覺的模樣,他穿上藍色睡衣,裹著棉被,身後則是枕頭、床墊,而他臉上也完全沒有任何妝容,頭髮甚至凌亂的攤在枕頭上。

他的座位就安排在第一排,所有人紛紛看著他在大秀開始後,敷面膜、小黃瓜、睡覺,一旁的艾薇兒甚至還被他荒謬的舉動笑了出來,也因為Tommy Cash床墊的關係,完全擋住第二排嘉賓的視線,讓不少網友笑翻表示:「RIP後面的人」、「我真的會笑死」、「拿面膜出來是怎樣」、「還給我睡著」、「他永遠不讓我失望!」

圖/擷自 Tommy Cash instagram

圖/擷自 Tommy Cash instagram

這次Tommy Cas成功打造遲到看秀,但還是想睡覺的角色,事實上他不只一次在參加時裝秀出奇招,他先前還在LOEWE的秀上打毛線、AMIRI秀舉啞鈴,前陣子還扮成安娜溫圖(Anna Wintour)走在街上,讓不少人相當佩服他的想像力及創意。

》艾薇兒「掰了未婚夫」不到一個月,攜新歡出席時裝派對 現任男友竟然是小5歲的「他」!

》可以幫我拿一下嗎?Coperni攜「機器人站伸展台」藏寓言再創話題 沒想到「石頭包」更稀奇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艾薇兒
秋冬時裝周
你可能會喜歡
帥成這樣!許路兒、文佳煐、林映唯、周興哲兄弟檔穿客製風衣      預告今晚BURBERRY大秀
帥成這樣!許路兒、文佳煐、林映唯、周興哲兄弟檔穿客製風衣 預告今晚BURBERRY大秀
林懷民、蔣勳飛倫敦  和吳卓源力挺詹朴「雲的製造所」秋冬新作
林懷民、蔣勳飛倫敦 和吳卓源力挺詹朴「雲的製造所」秋冬新作
巴黎時裝周/座位會旋轉?CELINE走出新創意
巴黎時裝周/座位會旋轉?CELINE走出新創意
吳世家/安娜溫圖 我眼中的時尚教宗
吳世家/安娜溫圖 我眼中的時尚教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