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有一種愛叫「強尼戴普+薇諾娜瑞德」 她第一時間發聲平反 30年前舊照被翻出簡直「顏值天花板CP」

2022-06-02 11:46 udn STYLE Lily

近日引起各界高度關注的強尼戴普安珀赫德「世紀訴訟案」終於在北美下午3點(台灣時間凌晨3點20分)法院正式宣讀判決書,陪審團認定強尼指控安珀毀謗的所有罪行全都成立,強尼戴普勝訴。他將獲得1000萬美元的補償性賠償和500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共計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38億)。

強尼戴普勝訴。(路透)

強尼戴普勝訴。(路透)

這場長達六年的紛爭終於畫下休止符,兩人自2016年提出離婚之後,就互控對方家暴、誹謗,先是強哥遭華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換角,慘被迪士尼切割。安珀赫德在《水行俠2》中的戲份也遭大量刪減,網友也發起聯署要求她退出拍攝,雙方在事業上都受到重創。

安柏赫德在法庭上淚訴前夫強尼戴普在新婚後用酒瓶性侵她。 圖/美聯社

安柏赫德在法庭上淚訴前夫強尼戴普在新婚後用酒瓶性侵她。 圖/美聯社

這場有如「狗血劇」的毀謗案官司自4月11日於美國開庭,期間也透過網路轉播讓全民掀起另類「追劇潮」,長達近兩個月的官司畫下句點,強哥也迎來遲來的正義。在「上一集」中,強尼戴普的「最強證人」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針對安珀赫德提出他們交往期間男方曾把女方推下樓梯一事,以視訊方式還原事件真相。

當時兩人一起到牙買加度假,凱特摩絲表示:「我們正要離開房間之時正下著暴風雨,強尼比我早一步離開房間,我從樓梯摔下傷到了背,然後我開始尖叫因為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且很痛,強尼就折返抱我回房間,並找人來治療。」並強調:「強尼從來沒有推我、踢我或是把我扔下樓梯。」狠狠打臉安珀赫德。

強尼戴普前女友凱特摩絲透過視訊作證。圖/摘自Youtube

強尼戴普前女友凱特摩絲透過視訊作證。圖/摘自Youtube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有前任為強哥發聲,早在2020年強尼戴普和《太陽報》之間的誹謗案中,前女友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前妻洛瑞安妮阿利森(Lori Anne Allison)都出面為他平反,表示他們所認識且親密相處過的強尼戴普絕對不是「家暴男」。

其中最受到關注的還有強哥的「一生摯愛」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她在當年的官司中提出證詞:「他對我從來沒有過暴力行為與虐待行為,我從未目擊他對任何人有暴力、虐待行為。我認識的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對他人充滿了愛心、關心,非常保護我和他所愛的人。我跟他在一起非常、非常有安全感。」

隨著官司結束,當年她與強尼戴普的戀情也再次受到關注,兩人自1993年分手後仍維持友情至今也成為美談。強尼戴普與薇諾娜瑞德在1989年的電影《大火球》(Great Balls of Fire!)首映會上相遇並對她一見鍾情。兩人於同年上映的《剪刀手愛德華》中陷入熱戀。外型登對的他們選擇公開戀情接受各界的祝福,交往五個月後便宣布訂婚,強尼戴普還在當時於手臂上刺了「Winona Forever」,有如童話般的夢幻情節羨煞不少人。

不過隨著兩人戀情公開,一切都攤在陽光下,去哪都出雙入對的他們漸漸失去隱私,最終在訂婚後三年選擇和平分手。多年過去,強尼戴普在接受訪談時坦承來自各方的關注讓兩人喘不過氣,不過薇諾娜永遠是他的摯愛。近日也有網友翻出兩人當時公開亮相的舊照,可以看出當時兩人不僅顏值都超高,穿搭也是模範生,登對的外型無疑是最搶眼CP。

他們雖在1993年和平分手,不過卻一直維持友情至今,時不時在對方低潮時給予溫暖。像是薇諾娜瑞德曾在2001年因受焦慮症、憂鬱症所苦,精神恍惚之下在比弗山第五大街賽克斯百貨商場涉嫌偷竊被捕,對此強尼戴普也溫暖支持她。在薇諾娜偷竊的衣物中其中有Marc Jacobs的設計,雙方也將此事轉為合作契機,甚至她還受邀成為2003春夏形象代言人,日前她再次出演Marc Jacobs的最新包款廣告,超過20年的合作情誼延續至今。

薇諾娜雖然在當年因偷竊一案聲勢一落千丈,不過她勇於認錯的態度贏得人心。近日由她主演Netflix人氣美劇《怪奇物語》也於5月27日上架第四季上篇,下篇同時也是最終集數將於7月1日公開,她也憑著劇中強悍單親媽媽「喬絲」一角再次爆紅。

》笑得讓你心裡發寒!「怪奇物語」狂媽薇諾娜瑞德主演MJ新廣告

》為「曾讓她心碎的男人」作證 凱特摩絲打臉安柏指控 還強尼戴普清白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家暴
離婚
強尼戴普
安珀赫德
凱特摩絲
薇諾娜瑞德
你可能會喜歡
強尼戴普官司獲勝 人在酒吧享受勝利開心擊掌狂歡
強尼戴普官司獲勝 人在酒吧享受勝利開心擊掌狂歡
強尼戴普官司勝訴後首發聲 「真理永不滅亡」
強尼戴普官司勝訴後首發聲 「真理永不滅亡」
強尼戴普「最強證人」成助攻!舊愛凱特摩絲力挺前任 7點認識這位傳奇超模
強尼戴普「最強證人」成助攻!舊愛凱特摩絲力挺前任 7點認識這位傳奇超模
安珀赫德榮登「全球年度最討厭名人」榜單 擊敗普丁?
安珀赫德榮登「全球年度最討厭名人」榜單 擊敗普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