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胸部擠到快掉出來!「Met Gala十大爆乳女星」 怪奇比莉快撐爆...最狂是她直接上半身光溜溜

2022-05-03 15:14 udn STYLE Clee
Met gala。圖/IG、美聯社

Met gala。圖/IG、美聯社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在美國時間5月2日登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Met Gala曾短暫在2020停辦,隔年風光回歸,2021年時以「在美國:時尚的詞彙」為主題,今年則是二部曲「在美國:時尚的選集」。

本屆Met Gala以1870年至1890年的「鍍金時代」為概念,奢華、浮誇將會是爭奇鬥艷的服裝重點。或許是疫情在歐美圈露出曙光,加上為了貼合主題,這屆與會賓客的穿衣色調、款式活潑鮮艷搶眼,也有不少巧思包含其中,當然性感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就讓我們一起朝聖本屆Met Gala的火辣瞬間。

1.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凡妮莎哈金斯身上的是幾乎完全透視的Moschino禮服,薄紗的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胸前雕花的設計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

2.布萊克萊佛莉(Blake Lively)

作為本屆聯合主席,布萊克萊佛莉身上的是VERSACE訂製禮服,粉橘色調柔和又浪漫,當她把腰間的巨型蝴蝶結一拆,又搖身一變成湖水綠的禮服,巧思令人驚艷。

3.莫德阿帕托(Maude Apatow)

莫德阿帕托黑色的禮服非常典雅,搭配波浪髮型、深紅色口紅,又兼具復古風情,既能展現窈窕身段卻又不過分曝露,性感得讓人很舒服。

4.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

以純白禮服亮相成為眾多色彩中另類吸睛的方式,特別是相較於其他人露上胸,卡蜜拉的服裝則是曬出南半球,像是一件短版罩衫蓋在胸前,胸口中間用綁帶連接,而下半身裙襬褶皺處還用了色彩鮮艷的小花點綴,有種俏皮式的性感。

5.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

性感的行列少不了怪奇比莉來助陣,她的GUCCI爆乳馬甲裝讓豐滿上圍呼之欲出,不少人認為她是最貼合本屆主題的名人之一,不過也有網友直呼,看到她快擠爆的上胸,很想關心:「她能呼吸嗎?」

6.詩莎(SZA)

同樣快擠爆上圍的還有美國R&B歌手SZA,桃紅色禮服以及巨型禮帽超級搶眼,但色調再鮮豔也很難讓人忽視她幾乎快露點的低領口。

7.妮琪米娜(Nicki Minaj)

歌手妮琪米娜同樣也是Met Gala超辣的一員,胸前開超低,幾乎給人一種裙子隨時要往下掉的錯覺,而下襬狀似羽毛的黑色澎裙則相當有氣勢,不過頭上的棒球帽卻讓網友很納悶,哀號只要撇開那頂帽子,她絕對可以稱得上女王。

8.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

說到性感怎麼能少了貝拉哈蒂德,她以Burberry造型搭配BDSM式黑色皮革緊身衣,美腿則是鏤空蕾絲點綴,腳踝部分還加上一條Briony Raymond珍珠鍊,向復古主題致敬。

9.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本屆尺度最大的名人可能非卡拉迪樂芬妮莫屬了,她身上的Dior高級訂製套裝展現優雅的氣質,但當她脫下外套又是另一回事了!赤裸的上半身只有胸貼與墜飾,非常性感火辣。

10.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

新婚的妮可拉佩茲雖然不是豐腴型女星,但她的桃紅色大U型禮服,展現自信美,特別是老公布魯克林貝克漢也陪伴出席,兩人在紅毯上大秀恩愛,羨煞眾人。

★★看更多新聞★★

》心理測驗/多疑、偏執...你是哪種?3分鐘找出「社交負面人格」 1張圖精準剖析暗黑性格

》姐就是先知!Lady Gaga「4年前這套禮服」30萬人推爆 消失本屆Met Gala卻輾壓封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怪奇比莉
貝拉哈蒂德
Met Gala
你可能會喜歡
性感名模變時尚帥哥、強叔成絕世美女!超紅「變臉App」性轉版好萊塢名人篇
性感名模變時尚帥哥、強叔成絕世美女!超紅「變臉App」性轉版好萊塢名人篇
沒人在乎主題、紅毯上有隻狗!捲土重來的Met Gala彩蛋超多 金卡達夏黑衣人裝變迷因被網友玩壞
沒人在乎主題、紅毯上有隻狗!捲土重來的Met Gala彩蛋超多 金卡達夏黑衣人裝變迷因被網友玩壞
細數Met Gala優雅身影   凱亞葛柏氣質衝上新高度    怪奇比莉宛如一朵夢幻性感的棉花糖
細數Met Gala優雅身影 凱亞葛柏氣質衝上新高度 怪奇比莉宛如一朵夢幻性感的棉花糖
「怪奇比莉」畫風突變化身火辣夢露!超豐滿上圍炸出裸膚色禮服 網:眼睛不知看哪
「怪奇比莉」畫風突變化身火辣夢露!超豐滿上圍炸出裸膚色禮服 網:眼睛不知看哪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