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小賈辣妻」海莉比伯美拍Jimmy Choo性感大片!緊身衣上身展極致S曲線大顯品牌大使威嚴

2022-01-27 13:42 udn STYLE Charlotte

「流行天王」小賈斯汀的老婆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 擁有精緻混血臉孔、緊實姣好的身材,出身模特的她,多年來深受時尚界喜愛,多次受邀為Superga、SAINT LAURENT、VERSACE、MIUMIU等多個一線的精品品牌拍攝形象宣傳照,是時尚界各大品牌、雜誌的愛用模特兒之一。而2021年正式升格成為Jimmy Choo的品牌大使的她,也於近日為品牌拍攝2022年全新春季系列廣告,以一系列性感又極具度情風情的絕美造型入鏡,吸引大眾視線。

擁有精緻姣好的外型、高挑火辣身材、完美的時尚駕馭力、天王嫂的強大背景的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一直在社群上極具人氣與號召力,是不少人心中的時尚指標,一舉一動都是大眾與媒體的焦點,凡是她穿過、用過的單品的詢問度都會提升。而她的超強帶貨力也讓她成為品牌寵兒,身兼 Superga、Tiffany & Co.、Jimmy Choo的品牌大使,經常為其拍攝各式形象畫報與宣傳廣告。

近日,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就為英國知名鞋履品牌Jimmy Choo拍攝2022年全新春季系列廣告,而品牌也透過官方IG上公開這一系列大片,吸引眾人目光。照片中,海莉比伯以明亮遼闊的洛杉磯城市容、綠地植栽兩種不同的場地為背景,並身穿經典黑、白、裸等色系緊身裝入鏡,大方展現完美姣好的S型身材曲線與逆天長腿,再搭配品牌全新VARENNE QUAD小方塊單肩包、品牌霓虹綠色高跟鞋、黑色短靴,散發出性感幹練的高冷都市女子、慵懶愜意度假等兩種不同風格。

經常以品牌大使身分為Jimmy Choo拍攝形象畫報的海莉比伯,且多次以緊身高衩造型入鏡,除了這次新拍攝的2022年春季廣告外,去年9月時,她為品牌拍攝秋季形象畫報時,就身穿黑色高衩泳裝,搭配螢光桃紅色高跟鞋、純白高領緊身洋裝搭配LEROY 90短靴、全黑緊身套裝搭配同色水晶運動鞋等火辣造型,將傲人長腿完美展現。

到了2021年末時,海莉比伯又再度為Jimmy Choo拍攝新品畫報,且依舊是以緊身造型入鏡,包括全黑高衩禮服搭配螢光綠高跟鞋、黑色透膚上衣搭配高腰熱褲、螢光桃紅色高跟鞋,展現華麗高冷都市女風格。

》蜜大腿女神Uie回歸胖8公斤仍美翻!自費拍畫報再現國民蜜腿 ,大聲告白「喜歡現在的自己」

》新MIUMIU GIRLS是她?《魷魚遊戲》李瑜美「低腰露肚裝」登品牌官方廣告,與「小賈辣妻」海莉比伯齊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小賈斯汀
海莉鮑溫
Jimmy Choo
你可能會喜歡
「小賈辣妻」褲子短到媲美小褲褲!高衩直逼腰際線險露三角地帶
「小賈辣妻」褲子短到媲美小褲褲!高衩直逼腰際線險露三角地帶
側面幾乎全裸 「小賈」老婆海莉靠皮拉提斯練出辣身材
側面幾乎全裸 「小賈」老婆海莉靠皮拉提斯練出辣身材
世紀同框粉碎謠言!「小賈辣妻」合體賽琳娜拍美照 網歪樓:這對CP我可以!
世紀同框粉碎謠言!「小賈辣妻」合體賽琳娜拍美照 網歪樓:這對CP我可以!
「我不當任何人的第三者!」海莉畢柏忍多年首談「賈賽戀事件」 透露婚後和賽琳娜仍有聯繫
「我不當任何人的第三者!」海莉畢柏忍多年首談「賈賽戀事件」 透露婚後和賽琳娜仍有聯繫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