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新MIUMIU GIRLS是她?《魷魚遊戲》李瑜美「低腰露肚裝」登品牌官方廣告,與「小賈辣妻」海莉比伯齊名

2022-01-23 16:58 udn STYLE Lannie

2021年因演出《魷魚遊戲》中240號悲劇參賽者「智英」而爆紅的李瑜美,自走紅後人氣持續上漲,不僅IG人數狂漲,還以第42屆入圍青龍獎最佳女子新人獎,更多次受邀拍攝時尚雜誌,逐漸在時尚圈嶄露頭角,多次登上時尚版面,近日她甚至為義大利精品品牌MIUMIU拍攝2022春夏新品畫報,並登上品牌國際官方網站與IG,引發大眾關注。

1994年生的李瑜美,清冷空靈美貌與纖細身材,自2009年出道,12年來曾演出不少影視作品,且多以悲情少女類型的角色為主,包括《朴花英》飾演離家出走的少女、《大人們都不知道》中受到暴行的墮胎女高中生等都有不錯的表現,但ㄧ直到《魷魚遊戲》後,她的好演技才逐漸為大眾所知,初嘗走紅滋味,不僅IG粉絲數暴增,還成功入圍第42屆入圍青龍獎女子新人獎。

除了在演員本業表現出色外,李瑜美也憑著神似雪莉與李聖經的出眾美貌與清冷厭世氣質、纖細身材,獲得時尚界的青睞,不僅多次登上《DAZED》、《Esquire》、《COSMOPOLITAN》登韓國版時尚雜誌,展現甜美、性感、帥氣、幹練等多樣面貌,也曾為不少品牌拍攝形象畫報,並受邀出席品牌活動。近日,李瑜美更是一舉登上義大利精品品牌MiuMiu最新形象畫報與「小賈辣妻」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一同為品牌新品服裝宣傳。

其實過去李瑜美就曾受邀出席MIUMIU新店開幕活動,近日甚至直接受邀為品牌拍攝2022春夏全新春夏形象畫報,而MIUMIU也透過官方IG上分享了一系列李瑜美為其拍攝的新品畫報,照片中,李瑜美身穿品牌靛藍色撞色針織短版拉練上衣,搭配同色系低腰長裙,並透過上身的短版設計,大方展現纖細腰身。再另一套造型中,李瑜美則換上品牌新款銀色立體花飾短洋裝,更顯俏麗甜美,成功擄獲不少粉絲與網友的目光。而李瑜美本人也在個人IG上釋出多張工作側拍照,曝光拍攝時的幕後花絮。

》蜜大腿女神Uie回歸胖8公斤仍美翻!自費拍畫報再現國民蜜腿 ,大聲告白「喜歡現在的自己」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蕾絲馬甲」上身曬不科學身材!公開獨門瘦身祕訣,竟靠吃軟糖減3kg

》李到晛女兒變好美!《那年,我們的夏天》盧正義金髮超吸睛成畫報妖精,天生美貌曾出演幼年朴信惠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魷魚遊戲
海莉鮑溫
Miu Miu
Miuccia Prada
你可能會喜歡
李瑜美、超模Bella Hadid品味示範  派對包款這樣挑
李瑜美、超模Bella Hadid品味示範 派對包款這樣挑
果然有《魷魚遊戲》!好萊塢名人萬聖節Cosplay大亂鬥 她扮《失落的帝國》公主超還原
果然有《魷魚遊戲》!好萊塢名人萬聖節Cosplay大亂鬥 她扮《失落的帝國》公主超還原
靈魂的拷問!Miu Miu推全新Matelassé工藝Arcadie包
靈魂的拷問!Miu Miu推全新Matelassé工藝Arcadie包
23FW巴黎時裝周/Miu Miu以時裝開啟另類思辯之窗
23FW巴黎時裝周/Miu Miu以時裝開啟另類思辯之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