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千黛雅:時尚讓我做自己!靠紅毯造型稱霸時尚界、25歲與超模Naomi Campbell並列時尚icon

2022-01-31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去年,千黛雅被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CFDA封為年度時尚人物,並與Beyoncé、黑珍珠超模Naomi Campbell、Lady Gaga、Rihanna以及Jennifer Lopez並列為協會的時尚icon人物,2020年又被BVLGARI簽下作為品牌代言人,年僅20初頭卻能有這樣的時尚影響力,端從她近年來的紅毯造型表現,便也令人感到信服。

  • 2021 CFDA為安雅泰勒喬伊設立新獎項!千黛雅、鄭好娟,女星們的時髦紅毯盤點

時尚之於你,代表著什麼意義?關於時尚,千黛雅這麼說:「時尚有點像是我的防護罩,但又不那麼像。我以前很害羞,時尚讓我從中走出、不再麽害怕、變得更勇敢。在每個時機點,你穿上使你感覺良好的衣服,時尚對我來說就是如此,是一種自我表達的機會,而且不要讓別人幫你決定什麼是你的時尚。」

Zendaya每每現身紅毯,就隨即秒殺攝影師們的記憶卡,堪稱「紅毯模範生」!千黛雅的時尚魅力何在?品牌們跟時尚圈又看上她什麼?以下分析了4個原因:

紅毯色票

翻閱千黛雅歷年來的紅毯造型,會發現她在顏色的選擇上相當大膽,不論是鮮豔的檸檬黃、討喜的亮橙色,或是神秘的紫羅蘭色,Zendaya從不拘泥於一種色調,每次挑戰新色彩都能帶來驚喜效果。

極致的黑灰白細節搭配

基本的黑灰白搭配,千黛雅也能夠穿出最不簡單的黑灰白!Zendaya其實是一位細心十足的細節控,從衣服的質料、剪裁或是所搭配的配件下手,讓黑灰白變化出多種不同的層次感。

多方嘗試各種媒材設計

時尚,其實可以說是一種藝術的延伸,藝術囊括了雕塑、圖畫等不同的媒材,而千黛雅的紅毯造型也嘗試了許多面料以外的材質服飾,像是在倫敦的《沙丘》首映會,千黛雅雅身著Vivienne Westwood鐵鍊鎖堆疊而成的露背背心,下身搭配一件現代感的棋盤格及膝A字裙,衝突感十足的組合在Zendaya身上卻毫無違和感。

另一個則是在巴黎的電影聚會賞,千黛雅以Roberto Cavalli的黑色禮服出席活動,看似一般的黑色禮服,玄機藏在背後的設計,動物骨的排列配上金色蛇頭亮點,實在想不到除了她還有誰能駕馭這一件禮服!

造型細節呼應活動場合

之所以被稱為「紅毯模範生」,是因為千黛雅都會以當天的活動內容,將細節埋入自己的服裝當中,像是前幾日的蜘蛛人首映會,千黛雅特別選擇了帶有蜘蛛網造型的耳環、禮服出席;在坎城影展,Zendaya一席裸色禮服,呼應了《沙丘》的沙漠景色,年度時尚人物當之無愧!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 Zendaya榮獲CFDA 2021年度時尚人物殊榮!千黛亞百變的紅毯造型盤點
  • 盤點Zendaya紅毯上的珠寶穿搭,俐落帥氣、性感大器…你喜歡哪個她?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情侶對錶推薦!勞力士、Cartier、PP...名錶Top.1經典熱賣款指南

猜猜看,凱特王妃的典藏珠寶市價值多少?加碼看Kate造型盤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品牌
寶格麗
蜘蛛人
Zendaya
Naomi Campbell
你可能會喜歡
千黛亞連事業也是「優等前段班」!美劇《高校十八禁3》開拍 傳一集片酬高達7位數天價
千黛亞連事業也是「優等前段班」!美劇《高校十八禁3》開拍 傳一集片酬高達7位數天價
這畫面太美好!千黛亞、安海瑟薇貼臉沐浴陽光下
這畫面太美好!千黛亞、安海瑟薇貼臉沐浴陽光下
101珠寶鐘表展/寶格麗極致工藝 蛇形珠寶看門道
101珠寶鐘表展/寶格麗極致工藝 蛇形珠寶看門道
BLACKPINK合體曝新歌進度!Jennie意外洩深溝、Lisa秀裸背迎戰 「金演員」包緊緊獨自可愛
BLACKPINK合體曝新歌進度!Jennie意外洩深溝、Lisa秀裸背迎戰 「金演員」包緊緊獨自可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