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兩片金布遮胸、渾圓半球全都露!安雅泰勒喬伊剛官宣成品牌大使立馬再披Dior戰袍

2021-10-27 10:09 udn STYLE Lily

昨(26)天Dior官宣《后翼棄兵》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成為全球時尚與美妝品牌大使,過去一整年他也都選擇穿著Dior高訂禮服征戰各大典禮及紅毯,從艾美獎、金球獎、威尼斯影展、影評人票選獎、美國演員工會獎等等,每每出席都有Dior禮服與彩妝相伴。另外他也在今年六月搶下Tiffany & Co.新任全球品牌代言,還與性感男模艾頓梅森(Alton Mason)在紐約街頭大拍形象短片,高顏值的兩人站在一起十分登對。

安雅泰勒喬伊憑著去年的《后翼棄兵》再創人氣巔峰,不過他的工作行程也沒有因此停滯,接著由他與湯瑪遜麥肯錫(Thomasin McKenzie)主演的《迷離夜蘇活》也即將上映,另外與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妮可基嫚、伊森霍克、威廉達佛、碧玉等人合作的維京傳奇史詩大片《北方人》( The Northman ),以及《瘋狂麥斯:憤怒道》前傳電影《Furiosa》也即將於明年上映,聲勢早已不可同日而語。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迷離夜蘇活》故事講述在現代就讀時尚設計學院,且擁有異於常人的靈異第六感學生Eloise(湯瑪遜麥肯錫 飾)經常穿越回到1966年的倫敦,並把自己代入她的偶像—歌手珊迪(安雅泰勒喬伊 飾)身分裡,模仿她的裝扮、愛上她的男友(麥特史密斯 飾)。然而看似華麗的60年代倫敦私下底卻潛藏著危機,也慢慢將Eloise拖進陰暗深淵中。安雅泰勒喬伊在劇中將化身充滿魅力的歌姬珊迪,也大開金口唱歌,完全演活60年代歌姬的模樣。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昨(26)天是《迷離夜蘇活》的首映會,安雅泰勒喬伊再次選擇Dior戰袍出席,此次他同樣頂著一頭白金捲髮,畫上精緻粗黑眼線,牽著湯瑪遜麥肯錫的手現身紅毯。有別於前幾次的典雅奢華風,他此次顯然是為了配合劇中角色而選擇了更加性感成熟的金色禮服,仔細一看胸前的設計僅用兩片布遮胸,腰間以一條細繩固定,下擺則是華麗的皺褶,整體看起來既優雅又性感。他也俏皮地在鏡頭前轉圈圈,現場鎂光燈閃不停。除了對新作品上應感到興奮之外,他也在IG發文感謝能成為Dior的品牌大使,並形容這宛如美夢成真。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穿了一整年的DIOR!安雅泰勒喬伊成為品牌全球時尚&美妝大使

》完美複製爸媽神基因!裘莉15歲愛女甩小男孩風穿搭 罕穿洋裝秀逆天長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品牌
彩妝
女星
Dior
安雅泰勒喬伊
Tiffany & Co.
Anya Taylor-Joy
你可能會喜歡
美到心跳漏拍!「好萊塢龐克公主」安雅泰勒喬伊拍畫報     與英國女王並列登封
美到心跳漏拍!「好萊塢龐克公主」安雅泰勒喬伊拍畫報 與英國女王並列登封
再登封面成時尚圈新寵兒 安雅泰勒喬伊慵懶躺沙發性感開腿 煙燻妝加持眼睛放大一倍
再登封面成時尚圈新寵兒 安雅泰勒喬伊慵懶躺沙發性感開腿 煙燻妝加持眼睛放大一倍
穿了一整年的DIOR!安雅泰勒喬伊成為品牌全球時尚&美妝大使
穿了一整年的DIOR!安雅泰勒喬伊成為品牌全球時尚&美妝大使
野生安雅泰勒喬伊零修圖美貌曝光  網「是喝露水長大的嗎~太仙了」
野生安雅泰勒喬伊零修圖美貌曝光 網「是喝露水長大的嗎~太仙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