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好萊塢童星長大了!14歲天才少女麥肯娜葛瑞絲精緻臉孔引熱議,《怪奇物語》的她變超美成時尚寵兒

2021-06-27 15:59 udn STYLE Ginny

許多童星出身的演員,隨著時間的流逝都漸漸長大,而長大後的她們依舊是大眾、媒體們目光的焦點,而近期不少過去的人氣童星不僅演技進展成能獨當一面,擔綱主角的優秀演員,出眾的美貌更是讓人驚艷與欣慰,就讓我們一起盤點近期極具話題的絕美童星。

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

2006年出生的麥肯娜葛瑞絲,6歲時就踏入演藝圈,並因2017年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合作《天才的禮物》中天才數學女童一角而打開知名度,曾出演《CSI:網路犯罪》、《驚奇隊長》等知名電影的女主角的童年,還在《安娜貝爾 3:回家》中獨挑大樑演出女主角茱蒂。而她的好演技與甜美外貌讓她深受觀眾喜愛,就連克里斯伊凡都對她讚譽有加,直呼「她說起話來比許多成人都要成熟」。如今14歲的麥肯娜葛瑞絲,已經成長為亭亭玉立的少女,擁有精緻白皙的臉蛋、漂亮圓潤的藍色大眼睛、高挺的鼻子,甜美似芭比娃娃的外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

經典恐怖電影《孤兒怨》2009年上映時獲得極大的迴響,劇中飾演外表看似單純的9歲女孩艾絲特,實則是一個33歲的殺人犯的童星伊莎貝拉傅爾曼,當年憑該角色爆紅,而後還曾出演《飢餓遊戲》等作品。如今的伊莎貝拉傅爾曼已經是24歲的漂亮女孩,擁有深邃大氣的五官、令人羨慕的天鵝頸,穿起低胸、背心,瞬間成為又甜又辣的女神。而伊莎貝拉傅爾曼還在去年出演《孤兒怨 2》再次飾演暗黑蘿莉艾絲特,讓人十分好奇事隔十多年她將如何再度詮釋艾絲特這個角色。

沙迪辛克(Sadie Sink)

《怪奇物語》中除了女主角「11」米莉芭比布朗外,第二季加入飾演酷妹麥克絲的沙迪辛克,是2002年生,今年19歲的女孩,當初一出場就瞬間吸引眾男孩們目光的她,在歷經四年的成長,變得愈發秀氣標緻,還獲得不少時尚品牌的喜愛,曾多次為MIU MIU、Kate Spade、香奈兒、PRADA、Givenchy、蕭邦等一線精品品牌拍攝宣傳形象照,甚至還與韓國女星鄭麗媛、中村杏、茱莉亞羅勃茲一同擔任蕭邦的代言人。

》下戲後更性感!《轉學來的女生》娜諾新時尚大片,慵懶性感穿Gucci比基尼展現緊實曲線

》胖到血液浮油,生命剩10年!韓國搞笑藝人金信英為了活下去狂減38kg,不復胖飲食清單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