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我認爲不完美給了我不斷進步的自由」吉吉哈蒂德26歲生日快樂 回顧辣媽超模的十句勵志金句

2021-04-24 13:03 udn STYLE Lily

在4月23日滿26歲生日的超模吉吉哈蒂德,這幾年來一直解鎖人生成就,不僅在25歲就當媽生下愛女Khai,還在產後兩個月火速復工,光速恢復巔峰身材回歸時尚圈,也接連與美妝品牌、時尚雜誌合作,推出自己的彩妝品、書籍等等。其實剛出道的吉吉哈蒂德曾飽受惡評,網友曾批評他因為嗑藥才有好身材、假裝自己吃漢堡其實是為了拍美照,不過他都正面回擊酸民,表示自己不會因為這些惡意中傷而企圖改變自己的身材跟想法,他也多次聲明自己熱愛漢堡與垃圾食物,且很滿意自己的身材。

除了面對酸民攻擊,他還曾在香奈兒場上直接攔截一位鬧事的網紅,擋住他的去路並把他請下台,還曾動手反擊在時裝周場外企圖抱他來得到關注的網紅,這些舉動都讓他成為女性典範,而他也年紀輕輕就拿下年度模特兒獎,還主持過iHeartRadio Much Music Video Awards頒獎典禮,展現連換六套禮服的超模威嚴。關於他的人生哲理與處世態度,小編整理了吉吉哈蒂德的十句經典名言,一起來一窺他的超模之路成功關鍵吧。

我每次走下T台時都想著我還需要不斷學習,我想要每一次都做到最好。

I feel like I try to keep learning every time I step off a runway, I try to get better with each one.

我認爲不完美給了我不斷進步的自由。

I think that not being perfect has given me the freedom to keep getting better.

我現在比較傾向在工作場合中展現傻大姐的一面。在現實生活中,我的確有點傻跟怪。我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的,但人們總是沒法看見我的另一面。

I try to be more goofy when I'm on set now that I'm more comfortable. In real life, I'm so goofy and super weird. I'm never mean but people don't see the weird side of me.

在舒適的情況下我總是能感到狀態較好。所以我去派對時畫淡妝、穿緊身褲是絕對沒問題的。

I always feel better and more beautiful in things that I'm comfortable in so I was fine with putting a little makeup on and keeping my leggings on and going to a party.

我是一個運動型的人,我愛我的身體,也知道它經歷了什麼。老實說,我不會為了那些對自己的人生失望透頂的人改變自己。

I'm an athletic person. But I love my body because I know what it's been through to be what it is. And honestly I'm not going to change for someone that is depressed about their life.

我一直都覺得這樣對我來說挺好的:並不是說我不想去變得更好,而是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It's been something that has always been kind of okay with me - not in the sense that I didn't want to get better, but I always knew that I could get better.

試著對周遭的人好,變成大家都想要跟你共事的那種人。因為如果人們不喜歡跟你共事的話,一切都將是徒勞的。

Just be nice to people and be someone people want to work with because if people don't like working with you it's just not going to work out.

我讀到一件事:如果你讀到100條關於你好的留言但又讀到一條負評的話,你很容易只看見那條不好的。

I read one thing, and 100 people can say good things then you read one bad thing that says you're the worst and you believe them.

我認為友誼比工作更有價值。 如果為了工作而毀了它,那非常愚蠢。

I think friendships are a lot more valuable than one job. If you're going to let it ruin that, then that's stupid.

我最大的恐懼就是我愛的人不知道我有多愛他們。所以我時常提醒他們我有多愛他們。

My biggest fear is the people I love not knowing how much I love them. I just want to remind people all the time.

》珍珠馬甲炸出白皙雪乳!艾兒芬妮辣曬爆乳裝 狂野誘惑風宛如現代版凱薩琳大帝

》《怪奇物語》的她居然滿19歲了!暴風成長變超美狂接時尚代言 網:比11還漂亮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模特兒
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你可能會喜歡
姊妹合體雙倍大辣!吉吉哈蒂德久違同框妹妹貝拉 齊開深V露北半球粉絲嗨爆
姊妹合體雙倍大辣!吉吉哈蒂德久違同框妹妹貝拉 齊開深V露北半球粉絲嗨爆
有什麼是她不會的?吉吉哈蒂德當「空中飛人」表情管理超專業 高難度對接竟一次就成功
有什麼是她不會的?吉吉哈蒂德當「空中飛人」表情管理超專業 高難度對接竟一次就成功
辣媽超模梳油頭、穿西裝帥爆!吉吉哈蒂德根本搶男模飯碗 紫色「病容妝」好吸睛
辣媽超模梳油頭、穿西裝帥爆!吉吉哈蒂德根本搶男模飯碗 紫色「病容妝」好吸睛
大勢超模歸來!吉吉哈蒂德產後復工登封面,大秀絕美身材曲線像沒生過
大勢超模歸來!吉吉哈蒂德產後復工登封面,大秀絕美身材曲線像沒生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