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超模蘿西杭亭頓全裸又素顏!辣秀美背、翹臀霸氣回歸時尚圈

2021-03-03 15:26 udn STYLE Lily

前維密超模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近年漸漸淡出螢光幕,專注於自己的Rose Inc.美妝平台。平時他也會在個人IG分享穿搭、保養心得,即使鮮少走秀蛋在時尚圈仍有極大的影響力。今天蘿西杭亭頓分享了一組他為英國版《ELLE》拍攝的時尚雜誌封面,他不僅大秀素顏,還背部全裸,展現時尚超模的專業與威嚴。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蘿西杭亭頓過去就不吝大秀素顏,曾在鏡頭前大方公開自己素顏、沒有打理髮型與造型的時候,並從保養、彩妝、髮型、穿搭手把手跟粉絲們分享自己的打扮過程。喜歡研究化妝品、保養品的他最近也與法國美妝品牌La Bouche Rou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的唇膏。

登上時尚封面無數次的蘿西杭亭頓分享了最新拍攝的畫報,事實上,他上次拍攝畫報是去年三月的澳洲版《Harper's Bazaar》,時隔一年再進棚拍攝他就大方全裸,並露出素顏展現身為超模的強大自信。關於這組畫報他感性表示:「青少年時期每到過生日的時候,我總會要求父母續訂《ELLE》雜誌。每到出刊日我就會從學校巴士一路跑回家,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好好感受雜誌裡大量的圖片與時尚新知。」而此次他拍攝的正是英國版的《ELLE》雜誌,對他來說別具意義。

儘管今年已經33歲,且生了一個孩子,蘿西杭亭頓身材依舊無懈可擊,素顏狀態也仍在巔峰。他的媽媽本身就是健身教練,因此他也從小就培養運動習慣以及觀念,過去他就曾在採訪中分享自己養成易受體質的秘訣,那就是多喝水、少吃加工食品、多運動、盡量攝取原型食物,而且每天一定會喝2000cc以上的水。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居家服隨便穿都超辣!超模蘿西杭亭頓久違「炫腹」,靠三招打造易瘦體質

》「病態美」傳奇超模凱特摩絲洞洞衣+鼻環超潮 不畏素顏入鏡展現最自然的樣貌

》蓋兒加朵膝上洋裝藏孕肚 生完兩胎身材依舊火辣,瘦身秘訣竟是「不忌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蘿西杭亭頓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你可能會喜歡
透明蕾絲連身衣根本像沒穿!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外套敞開不遮胸」好身材全看光
透明蕾絲連身衣根本像沒穿!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外套敞開不遮胸」好身材全看光
BLACKPINK Rosé、Rosie Huntington都愛用  黑金絎縫包本季必備!
BLACKPINK Rosé、Rosie Huntington都愛用 黑金絎縫包本季必備!
最辣二寶媽!「變形女」蘿西杭亭頓曬性感內衣舊照 網:說是昨天拍的我也信!
最辣二寶媽!「變形女」蘿西杭亭頓曬性感內衣舊照 網:說是昨天拍的我也信!
居家服隨便穿都超辣!超模蘿西杭亭頓久違「炫腹」,靠三招打造易瘦體質
居家服隨便穿都超辣!超模蘿西杭亭頓久違「炫腹」,靠三招打造易瘦體質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