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性感超模」貝拉哈蒂德24歲生日快樂!關於這位大勢超模你不知道的十件事

2020-10-10 11:48 udn STYLE Lily

近年追上姊姊腳步的「性感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在昨(9)天度過24歲生日,有著好人緣的她收到來自各界的祝福。即使在疫情衝擊下仍維持一定的工作量,她在這短短六年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成為時尚圈炙手可熱的愛用模特兒。不過你知道她其實本來的志願不是模特兒嗎?甚至她的髮色其實也不是深色的!關於貝拉哈蒂德,小編整理了你可能不知道的幾件小事,現在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今年24歲的貝拉哈蒂德本來一開始沒有想當模特兒,她曾在採訪中多次說道自己熱愛馬術,從會走路開始就常常在馬背上。在出道之前,她是位技術高超的馬術選手,甚至在2016年預備要參加奧運比賽,但在2013年時她被診斷出「萊姆病」,因此被迫停止馬術生涯。對此她感到相當難過,也因為這樣她也不得不和自己的愛馬分別。另外,她的媽媽還有弟弟也都患有此病。

貝拉哈蒂德在2014年正式亮相,她的首次登台是2014年的秋季紐約時裝周Desigual大秀T台,同年12月登上《Jalouse》雜誌。貝拉形容自己跟吉吉即使長相、聲音相似,但性格卻天差地遠,比起姊姊甜美、聰明、討喜,她說自己更為叛逆,她將自己天生的一頭金髮染成深色,就是為了跟姊姊區別。但姊姊同時也是她最好的朋友,她們之間無話不談。她也非常注重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即使不住在一塊兒,也會抽出時間與家人相聚。

貝拉曾在採訪中表示自己的性格內向,剛出道那幾年只要準備走紅毯或是採訪前都會很慌張,甚至會哭出來。不過隨著她的工作量越來越多,她也會鼓勵自己這些就是工作,怎麼樣都要面對,久而久之也慢慢習慣了。從入行開始就擅長擺POSE、找光影的貝拉其實有帕森斯設計學院的攝影學位,她也將所學融會貫通,因此才能在拍攝工作大放異彩。好像天生就要吃模特兒這行飯的她是《福布斯》(Forbes)2017年收入最高模特名單中最年輕的人,當時她才21歲就排行第九名,姊姊則是第五名,從2015年開始無疑就是哈蒂德姊妹的時代。

關於感情生活,貝拉最為所知的一段戀愛就是與「音樂魔人」威肯(The Weeknd)在2016年交往兩年,但兩人還是因為聚少離多而分手。尷尬的是,在分手不久,威肯擔任維密大秀的表演嘉賓,與上台走秀的貝拉正面碰上,當時氣氛非常尷尬。雖然不久後兩人再度復合,不過又再次分開,最後威肯選擇和賽琳娜戈梅茲在一起,讓貝拉相當難過,她也退追賽琳娜,選擇眼不見為淨。但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威肯沒多久就跟賽琳娜分手轉而投向貝拉,甚至寫情歌給她,但貝拉仍不領情,兩人就這樣再也沒有交集。不過在今年的VMA後台兩人疑似再度見面,不過已經沒有任何火花,就只是禮貌地打招呼寒喧。

短短六年紅遍世界各地的貝拉其實在小時候因為突出的長相而在學校受到欺負,不過她沒有因此討厭自己的外表,反而是以此建立自信心,愛自己的身體每個部份。現在的她每天晚上都會冥想打坐,看似忙碌的她其實生活非常規律,飲食也很均衡,當然也有維持運動習慣。貝拉用實力證明了自己與姊姊的不同,也走出自己的路,即使許久沒有傳出緋聞,不過相信叛逆的貝拉一點也不著急,現在的她更著重在事業上,用作品讓自己在時尚圈中佔領一席之地。

》薄紗透視內衣性感無極限!「性感超模」貝拉哈蒂德一轉身蜜桃臀全被看光

》貝拉哈蒂德根本就是「炫腹專業戶」!盤點三位讓路人回頭率100%的「腹肌女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模特兒
貝拉哈蒂德
Bella Hadid
你可能會喜歡
「性感超模」手臂一抬驚見渾圓南半球!貝拉哈蒂德甩開內衣、穿低腰褲秀S型骨盆線
「性感超模」手臂一抬驚見渾圓南半球!貝拉哈蒂德甩開內衣、穿低腰褲秀S型骨盆線
姊妹合體雙倍大辣!吉吉哈蒂德久違同框妹妹貝拉 齊開深V露北半球粉絲嗨爆
姊妹合體雙倍大辣!吉吉哈蒂德久違同框妹妹貝拉 齊開深V露北半球粉絲嗨爆
「性感超模」皮帶纏乳全裸拍片超前衛!謎之視角近距離曝光美胸、蜜桃臀
「性感超模」皮帶纏乳全裸拍片超前衛!謎之視角近距離曝光美胸、蜜桃臀
「性感超模」狗啃瀏海+遮點罩衫辣出新境界!貝拉哈蒂德再登封面感性發長文:對自己感到自豪
「性感超模」狗啃瀏海+遮點罩衫辣出新境界!貝拉哈蒂德再登封面感性發長文:對自己感到自豪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