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泳衣選擇困難症發作?「小賈辣妻」海莉鮑德溫泳裝特輯 時尚人妻親自示範給你看

2020-06-09 15:56 udn STYLE Lily

上禮拜才剛過「芒種」,接著再過兩個禮拜就要迎接端午了,不知不覺中,2020年也過了一半了。氣溫漸漸升高的同時,也讓人充分感受到夏天的來臨,不少人已經開始摩拳擦掌,準備投向大海的懷抱。不過,今年泳衣都流行什麼款式呢?明星們現在都在穿什麼?是不是很想找個參考的對象看看哪些款式適合自己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小賈辣妻」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 Bieber)的泳裝特輯,看看哪款最對你的胃喔。

本來就是模特兒的海莉鮑德溫身材好得沒話說,雖然身高只有170公分,不是大秀等級的高端時尚模特兒,不過憑著他對時尚的敏銳度,還有自身的好品味,常常登上各大時尚雜誌,也時不時參與走秀。而他也連續兩年為女性衝浪品牌ROXY拍攝夏季泳裝形象照,私底下也常常跑海邊跟閨密、老公一起玩水。

細肩帶比基尼

比基尼款式百百種,海莉最常穿的就是這種有著細肩帶的款式,選擇飽和的顏色,在人群中就能脫穎而出。或是最近也很流行類似「針織」的材質,下身的三角褲則是超級深V,本來尺度就已經夠大的比基尼,在減少布料的情況下,看起來更加火辣。

繞頸式比基尼

乍看之下會很像「兩片布」貼在胸前,比起上面的細肩帶比基尼,這款繞頸式比基尼布料又更少了!就連搭配的三角泳褲也是細肩帶,真的超級性感!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僅用布料支撐,在沒有鋼圈的情況下要注意走光問題,綁帶也要多綁一圈比較保險喔。

連身泳衣

不想露太多的話,其實最近連身泳衣也非常夯。想要走一個時尚休閒路線的話,可以選擇海莉身上這種細肩帶的款式,不然太過正式,看起來會真的很像要去做游泳訓練。另外,長袖的款式其實也很好看,除了能藏起肉肉之外,也更顯腿長。

有著好身材的海莉泳裝尺度非常大,但詮釋保守款泳衣也很有自己的風格。如果要去水上樂園或是海邊這種比較動態的地方玩水的話,還是要注意防走光,有綁帶的地方一定要記得多打一個結喔。

》只穿帽T、泳褲也辣得不可思議!海莉鮑德溫拍新泳裝大片 一展健康性感身材

》每套都是話題!海莉鮑德溫黑色鏤空洋裝美翻YSL大秀 回顧她的經典造型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泳衣
泳裝
比基尼
Hailey Baldwin
你可能會喜歡
夏日泳衣這樣挑!不光只看樣式,依身形挑選最顯瘦的泳衣才是首要考量點!
夏日泳衣這樣挑!不光只看樣式,依身形挑選最顯瘦的泳衣才是首要考量點!
英國性感歌姬杜娃黎波曬「超前衛」泳衣 連三角地帶也僅用一片布遮
英國性感歌姬杜娃黎波曬「超前衛」泳衣 連三角地帶也僅用一片布遮
潔西卡泳衣穿搭小心機有這些 不只顯腿長還能遮小腹
潔西卡泳衣穿搭小心機有這些 不只顯腿長還能遮小腹
你知道泳衣也要保養嗎?六大步驟教你如何延長泳衣壽命!
你知道泳衣也要保養嗎?六大步驟教你如何延長泳衣壽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