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挺五個月孕肚也要上台!除了吉吉哈蒂德 還有這四位模特兒懷孕照樣上T台走秀

2020-06-01 11:00 udn STYLE Lily

超模吉吉哈蒂德在結束今年年初的春夏時裝周後,四月底爆出懷孕消息,據《TMZ》報導,她已懷孕五個月。往回推算時間,等於她當時在走秀時,肚裡的寶寶已經三個月了。消息一出後,不少時尚迷笑說難怪吉吉在香奈兒的秀場上,要跟另外兩位模特兒勾手走秀,原來是在攙扶「準媽媽」。

圖/Lily Aldrideg , Irina Shayk , Alessandra Ambrosio , Miranda Kerr
 IG

圖/Lily Aldrideg , Irina Shayk , Alessandra Ambrosio , Miranda Kerr IG

回顧近幾年,不少當紅模特兒也曾挺著孕肚上台,有些人就算還懷孕也絲毫看不出,而有些人則是孕肚已非常明顯還是照樣上台。比起亞洲的待產孕婦禁忌諸多,歐美國家就比較沒有這些規定,只要媽媽自認為狀態OK,一樣照穿高跟鞋趴趴走。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是哪些超狂模特兒媽媽帶球走秀吧。

莉莉奧德里奇Lily Aldridge

維密當家天使莉莉奧德里奇已出道超過15年,拍攝平面廣告起家的她,帶有神秘感與高級感的臉蛋讓她順利成為許多品牌的愛用寵兒。除此之外,她還是維密大秀的元老級天使,連續好幾年登台,還曾穿上過價值上億的鑽石內衣。她在懷第二胎時,曾挺五個月孕肚登上Brandon Maxwell在2018年的紐約時裝秀。事後在自己的IG寫下:「很榮幸我能在懷孕五個月時為Brandon Maxwell走秀。我人生中走過無數場秀,但這場是我以後回憶時會感到感觸良多的一場。」

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

俄羅斯模特兒伊莉娜沙伊克,在去年分手男神男友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不過即使分開兩人選擇繼續當朋友,並常常見面帶女兒出門遊玩。她在2016年登上維密大秀時正懷著女兒,而她穿的兩套造型也剛好遮住肚子。即使如此,還是有眼尖的粉絲及媒體觀察到她微微隆起的小腹。在懷孕期間,她也不斷被媒體跟拍,不過她也利用服裝遮掩,被拍到的照片依舊時尚有型。

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

巴西超模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在2017年從維密畢業,結束了她18年的天使生涯。沒有了她的維密大秀,也的確讓人感到不習慣。亞歷桑德拉在2012年的Colcci秋季時裝秀上撫摸了自己的孕肚,向大家分享喜訊。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她也曾懷孕站上維密大秀,隔年生產完兩個月後,她以驚人的速度恢復,再次站上維密T台。敬業精神讓人欽佩。

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

澳洲名模米蘭達柯爾當時與奧蘭多布魯相戀結婚生子,她在2010年時就是懷著大兒子Flynn登上巴黎世家T台。雖然她與奧蘭多布魯的婚姻僅維持了三年,不過在隔年一場晚宴上,她與Snapchat的CEO相識,兩人交往三年後在2017年結婚。她先後在2018年及2019年懷孕,生下第二胎後不到一年她再次宣布懷孕。而在去年十月生完第三胎後,她也以驚人的速度恢復,讓人讚嘆不愧是名模。

》神仙顏值星二代即將誕生!超模吉吉哈蒂德懷孕了 前一世代贊恩是孩子的爸

》吉吉哈蒂德懷女娃?星媽開心女兒懷孕 等不及當外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吉吉哈蒂德
Irina Shayk
Miranda Kerr
Lily Aldridge
Alessandra Ambrosio
你可能會喜歡
現役維秘天使們 誰的社群帳號最值錢?
現役維秘天使們 誰的社群帳號最值錢?
德國最性感運動員登伸展台辣秀長腿  同場比美超模Gigi Hadid沒在怕!
德國最性感運動員登伸展台辣秀長腿 同場比美超模Gigi Hadid沒在怕!
T台女王的華麗歸來!超模吉吉哈蒂德產後首登台獻VERSACE秋冬大秀,火辣身材驚呆全網
T台女王的華麗歸來!超模吉吉哈蒂德產後首登台獻VERSACE秋冬大秀,火辣身材驚呆全網
蜘蛛女Zendaya辣秀美胸跑趴 木村光希Koki扭蛇腰挺寶格麗
蜘蛛女Zendaya辣秀美胸跑趴 木村光希Koki扭蛇腰挺寶格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