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自我隔離以來第一次穿比基尼」麥莉希拉初夏大解放 辣秀身材兼炫「腹」

2020-05-26 11:50 udn STYLE Lily

今年27歲的美國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在去年與長跑多年的「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離婚後,兩人生活各自精采。麥莉以驚人的速度與女星凱特林卡特(Kaitlynn Carter)交往,但一個月後卻火速分手,之後又與澳洲男歌手寇弟辛普森(Cody Simpson)在一起。兩人愛得非常高調,還一起去刺了情侶刺青,更有網友翻出寇弟辛普森以前的受訪影片,他曾在採訪中告白麥莉,如今成功追到偶像,堪稱是最強迷弟。而前夫連恩漢斯沃則是被拍到與22歲的澳洲女演員麥迪森布朗公開放閃,兩人離婚後各自精采。

雖然麥莉與連恩多年長跑的戀情告吹,讓許多一直支持兩人的粉絲感到非常遺憾,不過現在兩人都各有新歡,也有粉絲轉為祝福。麥莉希拉自11歲就踏入演藝圈,一舉一動都被大眾看在眼裡,包括身材也被拿來放大檢視。麥莉在成長過程中一度忽胖忽瘦,健康狀態也每況愈下,不僅曾經沾染過毒品,還頻頻出現多次破格行為,讓粉絲都十分為他擔心。不過在接觸過瑜珈、皮拉提斯之後,他的身形漸漸轉為勻稱,氣色也越來越好。

麥莉曾在節目及訪談中多次表示自己十分熱愛做瑜珈及皮拉提斯,後來乾脆在家裡打造運動空間。他曾靠著做瑜珈狂瘦15公斤,也曾在節目中教主持人吉米法隆阿斯坦加瑜珈,好身材全靠汗水換來,非常立志。而他也在夏天來臨之際,在自己的抖音上傳比基尼辣趙秀身材,腹肌線條清晰可見,讓許多粉絲都感到非常驚艷。自主隔離悶壞的他,還寫下「自我隔離以來第一次穿比基尼」,並在鏡頭前跳起舞。

@mileycyrus

Seeing myself in a bikini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quarantini ..... @noahcyrus new EP out now! ##EndOfEverything

♬ original sound - mileycyrus

除了靠勤做運動瘦身之外,他也曾表示自己已經戒酒,並茹素多年,天氣好時也會帶著狗狗登山健行。麥莉現在的窈窕身材已維持多年,都要歸功於他良好的健身習慣與飲食習慣,也親身為我們示範想要好身材的不二法門,就是得靠運動和飲食雙管齊下。

》翹臀珍的好身材是這樣來的!20分鐘大爆汗訓練 讓你擁有腹肌不是夢

》泫雅健身菜單公開!5招甩肉核心運動,在家也能練出美胸、馬甲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麥莉希拉
連恩漢斯沃
Miley Cyrus
Liam Hemsworth
你可能會喜歡
麥莉穿內衣躺床蹭裸體寇弟! 「小丑花臉 + 恐怖呵呵笑」網驚:嚇到手抖
麥莉穿內衣躺床蹭裸體寇弟! 「小丑花臉 + 恐怖呵呵笑」網驚:嚇到手抖
麥莉希拉、連恩漢斯沃婚後首露面 穿情侶裝狂放閃是怕人不知道是新婚夫婦?
麥莉希拉、連恩漢斯沃婚後首露面 穿情侶裝狂放閃是怕人不知道是新婚夫婦?
已和麥莉秘婚?連恩漢斯沃臉上有傷疤也很帥
已和麥莉秘婚?連恩漢斯沃臉上有傷疤也很帥
麥莉希拉隱藏版婚紗照釋出!當人妻了還不忘搞怪 根本「長不大的小天后」
麥莉希拉隱藏版婚紗照釋出!當人妻了還不忘搞怪 根本「長不大的小天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