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能把Oversize穿得這麼好看的只有他!穿搭達人LOUIS RUBI隨手拈來都能搭出超潮造型

2020-04-10 12:47 udn STYLE Lily

時尚本身就是一個自我複製的巨大潮流,每到一個時期,前幾年最新潮的單品就會捲土重來,以「改良版」或是「進階版」出現在世人面前。像最近又流行回來的膠框眼鏡、老爸時尚、喇叭褲、Oversize穿搭等等,那些前幾年看還覺得很俗的東西,又慢慢地回流了。今天要介紹的穿搭達人LOUIS RUBI不是什麼知名的服裝造型師,也不是顏值很高的模特兒,但在他的巧手搭配下,每個穿上他所搭的服裝的人,都能展現出自由的奔放靈魂。也許看他第一眼你會覺得他穿得很笨重、老氣,但看久了其實非常具有美感,彷彿所有服裝的長度都算得恰到好處,既不唐突,反而盡顯個人風格。

LOUIS RUBI的服裝唯一的特色就是「寬」,他擅長將看起來緊繃、充滿束縛感的正式服裝,改良成最舒適自然的風格,在看似隨意的造型中,又能同時擁有正式、嚴肅的氛圍。他常常穿的單品也幾乎都是超級基本款,像是毛料背心、襯衫、長版大衣、套裝、運動鞋等等,利用寬大的帽T搭配寬褲,再穿上運動鞋,不論男女,誰都可以輕易駕馭這樣的造型。他的Oversize西裝時尚也沒有性別限制,甚至男生穿上鮮艷的粉紅色、亮黃色也完全不突兀。

LOUIS RUBI常常分享自己的OOTD,也會分享他所搭配的作品,像是《怪奇物語》系列男星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就曾在他的巧手下,穿出充滿神秘美感的風格。LOUIS RUBI除了是位時尚達人外,他還成立自己的服裝品牌「LR3」。他的品牌宗旨是「Just having fun with it.」他希望能打破穿著的既定印象,能激發人們自由搭配服裝的樂趣,跳脫社會的標準與期待,穿出自己喜歡的風格。他的新品形象照請來了許多叔叔、阿姨們當模特兒,所有人穿上他的衣服後,便露出充滿自信的笑容,而這些服裝也非常適合他們。

LOUIS RUBI去年才開始時尚事業,他的獨特風格的確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相信以他獨到的眼光還有對時尚的熱情,很快就能在時尚圈打開知名度。

》看完都快被掰彎!盤點克莉絲汀史都華性感又瀟灑 帥出新高度的「中性風穿搭」

》不是偷穿老爸短褲!超顯瘦「百慕達五分褲」必須擁有 大屁股、粗大腿通通遮到看不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老天賞臉的蔘香高粱!58金高千日醇人蔘風味限量上市
老天賞臉的蔘香高粱!58金高千日醇人蔘風味限量上市
瘦到肋骨凸出了「豐滿上圍卻0縮水」!林襄美胸大大特寫視覺依舊震撼 曬比基尼辣照證明人氣不減
瘦到肋骨凸出了「豐滿上圍卻0縮水」!林襄美胸大大特寫視覺依舊震撼 曬比基尼辣照證明人氣不減
躺著胸部還是高山!地震女神曬床邊美照 「北半球全溢出」掌握流量密碼辣暈眾人
躺著胸部還是高山!地震女神曬床邊美照 「北半球全溢出」掌握流量密碼辣暈眾人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