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防疫大作戰!娜歐咪坎貝爾機場時尚超搶眼 天價防護衣、N95口罩、披肩全穿上身

2020-03-11 17:23 udn STYLE Lannie

90年代叱吒風雲,擁有「黑珍珠」之稱的超級名模娜歐蜜坎貝爾Naomi Campbell),49歲的她至今仍活躍於時尚圈,一向注重衛生、關心建康的她,早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就擁有良好的搭機習慣,更自創一套獨門「機艙消毒法」,而隨著疫情欲發嚴重,她的搭機防護裝備也更著升級,護目鏡、N95口罩、全身防護衣等應有盡有,還外額外加碼名牌Burberry要價99,000元的羔羊皮披肩,高額又完善的裝備引發眾人關注。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人們在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時,各各繃緊神經,做足保護措施,特別是搭乘時間較長的搭飛機的旅客更是戰戰兢兢,謹慎面對。此時,娜歐蜜坎貝爾過去拍攝的機艙消毒影片,也再度被被掀出並瘋傳,登上熱搜。影片中,娜歐蜜坎貝爾一到位子上就立刻拿出塑膠手套戴上,再拿出除菌濕紙巾,開始擦拭她的座位與周遭物品,包括座位前方的螢幕、遙控器、餐桌,就連安全帶都不放過,影片中她還不斷強調所有「會碰到的」、「可能碰到的」地方,都一定要記得擦乾淨。

當初影片曝光,許多網友都認為她這樣的行為太過誇張,她曾霸氣回應說:「我才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這攸關我的健康」。而在新冠肺炎肆虐的現在,不少人都開始稱讚娜歐蜜坎貝爾是真正的先知,並開始學習效仿她的獨創「機艙消毒法」。但也有人認為她只是在炫耀,若真是害怕病毒為何不直接取消行程。

在娜歐蜜坎貝爾公開的登機裝中,除了護目鏡、N95口罩、全身防護衣外,最引人注目的非要價99,000元的Burberry喀什米爾披肩,而如此昂貴的披肩,娜歐蜜坎貝爾為了衛生健康也在搭玩飛機後就丟掉。這已經不是娜歐蜜坎貝爾第一次穿戴Burberry出席公開場合了,一向與Burberry關係交好的娜歐蜜坎貝爾,甚至曾與母親Valerie Morris-Campbell一同為BURBERRY拍攝2018年的耶誕形象廣告,也曾多次出席BURBERRY品牌活動,就連搭飛機都要隨身攜帶品牌的披肩來保暖,可見她對品牌的喜愛。

圖/Burberry提供

圖/Burberry提供

》居家隔離做什麼?時尚部落客莫莉一天一影片,告訴你被隔離生活也能很有趣

》承受不起的逆天身材!《Sky Castle》金瑞亨全新時尚大片公開 帥氣性感看不出是40+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娜歐蜜坎貝爾
Burberry
Naomi Campbell
你可能會喜歡
黑珍珠也湊一「卡」!TOD’S三方聯名鞋款太生「火」!
黑珍珠也湊一「卡」!TOD’S三方聯名鞋款太生「火」!
沾世足地主國光! 巴西吉賽兒登17次封面
沾世足地主國光! 巴西吉賽兒登17次封面
倫敦時裝周/凱特布蘭琪高雅現身 BURBERRY發表記憶「鏡」界
倫敦時裝周/凱特布蘭琪高雅現身 BURBERRY發表記憶「鏡」界
娜歐蜜坎貝爾拍BURBERRY耶誕短片 也太好看了吧
娜歐蜜坎貝爾拍BURBERRY耶誕短片 也太好看了吧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