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居家隔離做什麼?時尚部落客莫莉一天一影片,告訴你被隔離生活也能很有趣

2020-03-11 11:40 udn STYLE Lannie

時尚部落客莫莉是現在時尚圈炙手可熱的代表人物之一,達成許多看似不可能的成就,像是和彩妝品牌Bobbi Brown推出聯名唇膏、拍攝THE BODY SHOP全球形象廣告,甚至成為四大國際時裝週的座上賓。從《大學生了沒》的無名班底到IG超過60萬人追蹤的人氣時尚部落客,莫莉憑主動積極、勇於挑戰的態度,成功踏進時尚圈,並漸漸擁有一席之地。莫莉對於每個機會都認真看待,總是能穿出符合品牌風格,又不失自己特色的造型,對於每次拍攝都用盡全力,成功驚豔時尚圈。

在近日剛落幕的四大秋冬時裝周的各大品牌秀上都有她的身影,包括Versace、prada、Fendi等知名精品,莫莉憑著極具個人風格的造型成功大放異彩,拍出一張張堪比時尚畫報的街拍,無論是帥氣火辣的中空西裝、優雅洋裝、搞怪裙裝等都讓人印象深刻。

因新冠肺炎疫情,剛參加完時裝周自歐洲回國的她,也乖乖配合政令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但待在家的她沒有閒著,依舊活躍於社群平台。近日,莫莉一天一影片跟粉絲分享自己居家隔離的生活,包括穿搭較學、髮型教學、妝容教學、試色開箱,透過網路與粉絲交流互動,也不耽誤工作,讓人讚嘆果然是拼命三娘莫莉!可見即使待在家也能讓生活繽紛有趣。若你也正在居家管理,不防效仿莫莉增進自己,為自己的生活增添樂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笑稱任爸是「老頭」?任容萱芬蘭最潮小花上身  出席Marimekko全台首專門店
笑稱任爸是「老頭」?任容萱芬蘭最潮小花上身 出席Marimekko全台首專門店
下半身沒穿「Jennie濕身誘惑」太超過!私密三角快要失守 性感黑絲辣到不知道該看哪
下半身沒穿「Jennie濕身誘惑」太超過!私密三角快要失守 性感黑絲辣到不知道該看哪
五千年漢麻轉生法藝術工坊  夏姿陳2024新裝  輕快飄逸
五千年漢麻轉生法藝術工坊 夏姿陳2024新裝 輕快飄逸
歡慶20周年!無印良品推限定零食生日桶、限定產品
歡慶20周年!無印良品推限定零食生日桶、限定產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