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莉莉柯林斯紅色貝蕾帽搭配同色系套裝 這樣走在街上美到太犯規

2019-08-15 15:09 udn STYLE Amber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所主演的新電視劇《Emily in Paris》如火如荼拍攝中,預計明年會開播,日前她在instagram釋出了一張在劇中的造型穿搭,白色短版上衣外罩一件城市圖案的襯衫,搭配迷你短裙,展現了都會時髦的女性穿搭,十分好看。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其實莉莉柯林斯在新戲中的造型超多變,從她在片場時被拍到的照片中來看,她戲服換不停,而且套套好看,不管是典雅、都會還是甜美,莉莉柯林斯都能完美消化,美到不行。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其中討論度最高的一套絕對就是她穿著黑白格紋套裝的造型,白色上衣搭配黑白格紋西裝外套與同花色的短褲,雪白美腿一覽無遺,走在大街上根本超級吸睛。但這討造型中,她的紅色貝蕾帽才是最大的主角,身穿簡單的同色系套裝,搭配紅色帽子,替整體造型畫龍點睛,實在是好看到不行。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該劇雖然還在拍攝階段,但是隨著莉莉柯林斯在片場的美照持續釋出,討論度也越來越高,莉莉柯林斯這戲也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呀!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繼《美女與野獸》「貝兒黃」後 艾瑪華森演《小婦人》會讓草原裙掀起流行嗎?

》妮可基嫚演出新HBO影集 光大衣穿搭就值得職場女性期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貝蕾帽
莉莉柯林斯
Instagram
Lily Collins
你可能會喜歡
天菜大廚竟幫忙拿包包!《艾蜜莉在巴黎》網袋包出新色   「法式菜市場時尚」好可愛
天菜大廚竟幫忙拿包包!《艾蜜莉在巴黎》網袋包出新色 「法式菜市場時尚」好可愛
浮誇得不像巴黎人又被轟三觀不正?《艾蜜莉在巴黎》成帶貨王     穿搭單品卻搜索狂飆43%
浮誇得不像巴黎人又被轟三觀不正?《艾蜜莉在巴黎》成帶貨王 穿搭單品卻搜索狂飆43%
又甜美又危險!造型師親自解析    《艾蜜莉在巴黎》創新「法式綠茶婊」穿搭風格
又甜美又危險!造型師親自解析 《艾蜜莉在巴黎》創新「法式綠茶婊」穿搭風格
合身西裝下藏6塊腹肌+人魚線!《艾蜜莉在巴黎2》英國天菜人氣直升
合身西裝下藏6塊腹肌+人魚線!《艾蜜莉在巴黎2》英國天菜人氣直升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