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從粉紅小公主到性感穿Bra做自己 回顧Chiara Ferragni坎城紅毯成長史

2019-05-23 10:54 udn STYLE Iris

全球最知名、身價最高的時尚網紅Chiara Ferragni近日來到坎城,出席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播映會。雖然她向來敢穿敢露,但她這回直接穿上Bra走紅毯,仍是相當前衛,再次成功博得版面。

Chiara Ferragni穿著Philosophy的訂製Bra,搭配開了高衩的黑絲長裙性感亮相。Bra和裙腰上頭都鑲滿施華洛世奇水鑽,非常搶眼。她還剪了個鮑伯頭,讓人眼睛一亮。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Chiara Ferragni顯然對這件Bra相當滿意,私底下還另外穿著,再搭配牛仔褲和皮夾克,又是不同的感覺。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Chiara Ferragni成名並非一朝一夕,從歷年坎城影展就可看出變化。2011年她首度登上坎城影展,這是Chiara Ferragni首次踏上紅毯,也是首位以部落客/網紅身分受邀至坎城影展的人。她透露,當時她非常緊張,怕到現場完全沒有人認識她。當天Chiara Ferragni穿著Alberta Ferretti的公主風平口粉紅禮服,看得出還有點嬰兒肥,雖然衣服沒有那麼明顯的高級感,Chiara Ferragni仍表示,她很感謝Alberta Ferretti讓她當天像個公主一樣。

2013年Chiara Ferragni再度登上坎城,一回生二回熟,她這次穿上Emilio Pucci華麗的金色透膚小洋裝,美艷動人,且看上去明顯比之前多了幾分自信。

隔年她則是穿著ELIE SAAB的黑色蕾絲透膚禮服亮相。雖然搶眼,卻不甚好看,而Chiara Ferragni也坦承,當時她正處於迷惘時刻,不曉得人生該何去何從,從她木然的表情和不合宜的衣著,似乎也能窺見一二。

而去年生完孩子沒多久的Chiara Ferragni,偕同當時的未婚夫、現為老公的饒舌歌手Fedez一塊兒亮相。這時她已成為身價破億的部落客,家庭、事業兩得意,整個人容光煥發。這回她再次穿上Alberta Ferretti的禮服,算是感念品牌當年願意相信她、借衣服給她穿。這件桃紅色緞面禮服剪裁優雅又流暢,襯托她的好氣色。從一位法律系大學生到全球最會吸金的時尚網紅,從第一次緊張借衣服走紅毯到現在自信穿著性感Bra亮相,Chiara Ferragni一路走來的變化,想必讓很多她的粉絲感到驕傲與感動。

》Raquel/婚禮贊助收好收滿 從Chiara Ferragni 婚禮看部落客的極致成就

》禮服太緊惹得禍 艾兒芬妮坎城跑趴驚傳昏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網紅
坎城影展
Chiara Ferragni
Alberta Ferretti
你可能會喜歡
爆乳穿上咖啡膠囊走坎城紅毯  「地表上最會賺錢的網紅」在國際影展的置入手法超強大
爆乳穿上咖啡膠囊走坎城紅毯 「地表上最會賺錢的網紅」在國際影展的置入手法超強大
胸前深V比性感!最夯時尚網紅Chiara Ferragni米蘭時裝周與妹妹同台對尬
胸前深V比性感!最夯時尚網紅Chiara Ferragni米蘭時裝周與妹妹同台對尬
穿「超低胸」亮片裝  正妹部落客火辣比拚夏于喬「人魚」造型
穿「超低胸」亮片裝 正妹部落客火辣比拚夏于喬「人魚」造型
這次是真的上空!「千萬網紅」透視衣+網襪解放兩點上街 前衛 VS.低俗全網戰翻
這次是真的上空!「千萬網紅」透視衣+網襪解放兩點上街 前衛 VS.低俗全網戰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