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柴克艾弗隆染銀白髮帥翻全場!新片《極端邪惡》神複製變態殺人魔 力拼轉型

2019-01-29 13:23 udn STYLE 記者魏家娸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因演出迪士尼原創音樂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而走紅,之後多參與喜劇片的演出,像是《惡鄰纏身》、《阿公歐買尬》到《婚禮玩很大》等,角色似乎有點被定型了。

而他在最新的一部電影《極端邪惡》(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裡飾演的角色是一位在美國的「連續殺人魔」,角色明顯與以往不同,預告釋出後大家發現柴克艾弗隆演技大進步,紛紛大喊期待!

《極端邪惡》這部電影是將活躍於1973年至1978年的美國連續殺手泰德邦迪(Ted Bundy)的真實事蹟翻拍。而柴克艾弗隆飾演的這位變態殺人狂泰德邦迪犯下了超過30起謀殺,據傳他經常用棍棒襲擊受害人,再將其勒死,而他還有過強姦與戀屍行為。而泰德邦迪在1989年於佛羅里達州被執行電椅死刑。

另外,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也有參與電影演出,將飾演泰德當年的女友Elizabeth Kloepfer。兩人還一起合拍照片,這一對俊男+美女的演員組合可以說是相當養眼也非常相配。

近日兩人一同出席「日舞影展」宣傳新片《極端邪惡》,柴克艾弗隆一出場馬上成為全場焦點,因為他一頭銀白色的髮色震驚了不少人,一頭亮眼的髮色搭配他迷人的藍眼睛,在搭上他充滿男子氣概的落腮鬍,完全帥翻全場,不少人也覺得他這樣又更帥了。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除了新片《極端邪惡》外,近期還有傳聞柴克艾弗隆將會接手休傑克曼(Huge Jackman)來當下一任的「金鋼狼」,但由休傑克曼所飾演的金鋼狼形象已經深入了許多劇迷的心中,不管是將由誰接手,影迷們想必都難以接受。而外媒也指出大部分的人至今還無法將金鋼狼與休傑克曼做切割,最重要的是要找到新一代能夠勝任的金鋼狼,而非「休傑克曼的替代品」。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麻雀變公主3》要來了?安海瑟薇證實:努力中!

》這次帶領女英雄!瑪格羅比嗆辣回歸當「小丑女」 私下根本陽光自然女孩會不會太親民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休傑克曼
柴克艾弗隆
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你可能會喜歡
證實接演金鋼狼、哈利波特一定會重啟!丹尼爾雷德克里最近真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欸
證實接演金鋼狼、哈利波特一定會重啟!丹尼爾雷德克里最近真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欸
柴克艾弗隆、莉莉柯林斯攜手主演電影《極端邪惡》 這「男帥女美」的組合太登對啦!
柴克艾弗隆、莉莉柯林斯攜手主演電影《極端邪惡》 這「男帥女美」的組合太登對啦!
天菜大廚竟幫忙拿包包!《艾蜜莉在巴黎》網袋包出新色   「法式菜市場時尚」好可愛
天菜大廚竟幫忙拿包包!《艾蜜莉在巴黎》網袋包出新色 「法式菜市場時尚」好可愛
浮誇得不像巴黎人又被轟三觀不正?《艾蜜莉在巴黎》成帶貨王     穿搭單品卻搜索狂飆43%
浮誇得不像巴黎人又被轟三觀不正?《艾蜜莉在巴黎》成帶貨王 穿搭單品卻搜索狂飆43%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