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資優生超模Karlie Kloss南非度蜜月 曬「老公視角」新婚照甜死不少人 

2019-01-03 12:32 udn STYLE 記者魏家娸

資優生超模Karlie Kloss榮登2018年第二名最會賺的名模,去年10月她也與企業家男友Joshua Kushner完婚。兩人婚後相當低調,直到近日Karlie Kloss才公開了與老公的最新合照,原來兩人去了南非度蜜月。照片中老公穿著白T、老婆穿著白色細肩帶背心,Karlie Kloss隨意綁了個公主頭,兩人頭靠頭露出甜蜜的微笑,Karlie Kloss 發文也沒多寫什麼,就一個蜂蜜罐+月亮,意思就是Honey+Moon=Honeymoon(蜜月)。

兩人10月結婚時的婚禮相當低調,婚後將近三個月新婚夫妻才展開屬於他們的蜜月旅行。不像其他人選擇夢幻一些夢幻的蜜月聖地,地點不是有華麗的建築或是浪漫風情的海島小嶼,小倆口前往的是充滿野生風情的南非。

一大片的草原中Karlie Kloss背對著鏡頭與遠方的長頸鹿招手,在水池中看著小象的照片,在IG中曬了「老公視角」的旅遊照,但老公視角最甜蜜的就屬Joshua Kushner在自己IG上PO的照片,只見Karlie Kloss帶著草帽穿著小碎花的衣服對老公淺淺的「回眸一笑」看起來充滿幸福眼神,讓大家都感受到兩人新婚的甜蜜氛圍。

除了小象與長頸鹿外,Karlie Kloss也分享了獅子張開嘴的照片,雖然兩人蜜月只公開了一張自拍合照,系列照片中沒有華麗的Pose絕美的風景,但兩人一起沉浸在新婚的生活裡一起享受大自然與動物的野生時光,也頗具浪漫。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就是要不一樣!維密超模Izabel Goulart與德國足球員未婚夫用「超狂Pose」慶聖誕

》資優生超模Karlie Kloss情定學霸男友 5點告訴妳男人其實更愛聰明女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Karlie Kloss
你可能會喜歡
天使大秀回來了?維多利亞的秘密找來叱吒伸展台的「經典辣模」回歸 獨缺他們好可惜
天使大秀回來了?維多利亞的秘密找來叱吒伸展台的「經典辣模」回歸 獨缺他們好可惜
掰了十年金髮!「資優生超模」卡莉克勞斯突染這一色 網驚:減齡十歲!
掰了十年金髮!「資優生超模」卡莉克勞斯突染這一色 網驚:減齡十歲!
「資優生超模」卡莉克勞斯解放上圍辣秀I字深溝!轉身加碼露誘人美背、蝴蝶骨
「資優生超模」卡莉克勞斯解放上圍辣秀I字深溝!轉身加碼露誘人美背、蝴蝶骨
梅根福克斯Met Gala紅毯穿搭正面、側面都讓人看光    鏤空剪裁曬東西半球性感出擊
梅根福克斯Met Gala紅毯穿搭正面、側面都讓人看光 鏤空剪裁曬東西半球性感出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