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瑪丹娜女兒時裝周初登場 大膽「露毛」狂野程度不輸媽媽

2018-09-13 13:56 udn STYLE 記者魏家娸

近年來星二代登上時裝周躍身時尚圈的一份子已經不稀奇,像是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和法國女星凡妮莎帕拉迪絲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阿諾史瓦辛格的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以及現在當紅超模辛蒂克勞馥的女兒凱亞葛柏(Kaia Gerber)等等,個個都在跟爸媽比帥比美。而西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的女兒路迪斯利昂(Lourdes Leon)於2019春夏紐約時裝周首次為Gypsy Sport踏上伸展台,上身幾乎全裸只搭配貝殼串成的bra更大膽露出腋毛,這狂野的程度完全不輸給媽媽!

現在21歲的路迪斯利昂遺傳媽媽的好基因,首次躍上伸展台就解放美胸,「貝殼裝」遮住胸部下半身搭配超低腰牛仔破褲隱隱露出黑色內褲,頭上還有葉子造型的髮飾宛如荒島女郎,造型十分前衛一出場就吸引大家目光。

更令人矚目的是她那不修邊幅的腋毛,路迪斯利昂應該也是跟瑪丹娜一樣走「自然派」路線提倡不刮腋毛。不只在伸展台上大方秀出整片黑森林,更在之前為Converse拍攝形象大片時他就已經沒在管,直接雙手一舉露給大家看。

「有其母必有其女」瑪丹娜早已在2014年時於IG貼出不畏世俗眼光的露毛照,所以路迪斯利昂此舉也是引來不少網友批評,說是被母親影響、譁眾取寵,為此路迪斯利昂今天在IG限時動態上發了一篇「mama's girl」搭配不雅手勢應該是在回應那些酸民們。

不過不管如何,路迪斯利昂已經靠著「星二代」光環再加上自己獨特做自己的風格踏入時尚圈啦~

》提到時尚圈星二代 怎能漏掉阿諾史瓦辛格24歲帥兒呢?

》看準超強帶貨力 精品投資星二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瑪丹娜
凱亞葛柏
紐約時裝周
莉莉蘿絲戴普
Lourdes Leon
你可能會喜歡
你還只知道莉莉蘿絲戴普嗎?盤點四位你一定要認識的星二代模特兒
你還只知道莉莉蘿絲戴普嗎?盤點四位你一定要認識的星二代模特兒
木村光希又有新勁敵了!任達華15歲女兒超狂長腿美得好不科學
木村光希又有新勁敵了!任達華15歲女兒超狂長腿美得好不科學
看準超強帶貨力 精品投資星二代
看準超強帶貨力 精品投資星二代
品味也會遺傳 超搶鏡的時尚母女檔
品味也會遺傳 超搶鏡的時尚母女檔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