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修圖師糗大了!瑞絲薇絲朋、歐普拉驚悚多了第三隻手腳

2018-01-27 11:43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美國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每年都會找一群A咖明星拍攝好萊塢特輯,最新一期邀請到瑞絲薇絲朋歐普拉妮可基嫚、潔西卡崔絲坦和加兒蓋朵等一線明星入鏡,結果卻被眼尖的讀者抓到修圖出了烏龍。瑞絲薇絲朋多了一條腿,歐普拉則驚見「第三隻手」。

這張照片由知名的攝影師Annie Leibovitz掌鏡。照片中,歐普拉身穿Elizabeth Kennedy的黑色長禮服,坐在椅子上。瑞絲薇絲朋則穿著CALVIN KLEIN的米色禮服,倚在歐普拉身上。瑞絲薇絲朋的禮服開了高衩,成品照片清晰可見衩裡頭多了一條腿。而《浮華世界》釋出的拍攝花絮照中,則可以看見歐普拉多了一隻手摟著瑞絲薇絲朋的腰。這兩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烈討論。

不過當事人倒是看得很開,瑞絲薇絲朋在推特上表示:「好啦,現在大家都知道其實我有三隻腳...,希望你們還是能夠接受我。但我不會為賴在歐普拉身上這件事道歉的,如果你有機會的話,我很推薦大家也這麼做。」歐普拉則回應瑞絲薇絲朋:「我接受你有三隻腳,因為我知道你也接受我的第三隻手。」

而《浮華世界》也幽默回應:「我們也很想搶到瑞絲薇絲朋長三隻腳的獨家新聞,可惜那只是衣服的內裡。」另外,《浮華世界》還偷偷為自己的失誤「辯解」,表示:「至於歐普拉,我們怎麼可以期待她用兩隻手就做這麼多事業呢?」不過雜誌方也表示,他們已經修正照片的錯誤了。

》攝影師擅自修圖引發種族爭議 奧斯卡最佳女配:很失望

》不修圖才真實!ASOS泳裝模特兒「親切露出」橘皮組織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歐普拉
妮可基嫚
瑞絲薇絲朋
Calvin Klein
Annie Leibovitz
你可能會喜歡
打敗珊卓、妮可、安妮絲頓 好萊塢最有錢女演員是她!
打敗珊卓、妮可、安妮絲頓 好萊塢最有錢女演員是她!
最萌身高差 妮可基嫚在瑞絲薇斯朋身邊好霸氣
最萌身高差 妮可基嫚在瑞絲薇斯朋身邊好霸氣
女星同品味 撞衫無所謂?
女星同品味 撞衫無所謂?
紐約時裝周/Calvin Klein爆米花造雪 妮可基嫚、潔西卡都來演恐怖片
紐約時裝周/Calvin Klein爆米花造雪 妮可基嫚、潔西卡都來演恐怖片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